close

IMG_0011.JPG

   飛機迷搭飛機一定會和空服員拿撲克牌!但是我拿完撲克牌之後就不會再打擾空服員了!

 

   國際線班機不是時常有機會搭,久違的海外旅行總是希望可以蒐集到之前所不曾擁有過的航空公司撲克牌!

 

   國泰航空的撲克牌數十年如一日所以拿過一次就不會想再拿第二次!畢竟國泰再次改版撲克牌圖案總是得等到多年後!

 

   但是華航的撲克牌圖案三不五時就會更新!我不是奧客!只想要拿到新款撲克牌呀!

 

   知道現在的空服員超級辛苦!所以每次找空服員拿撲克牌的時機我也是很識相地選在空服員盡量不忙的時候!我真的很愛民航機!當然飛機上的撲克牌更是我蒐集的重點!

 

但我現在真的不太敢向空服員要撲克牌呀!深怕空服員覺得又是一個台灣鯛!真的是超級兩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