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615.JPG

   我好羨慕薩利機長的工作!他說他對空中的美景百看不厭!我這個飛機迷又何嘗不是!

 

   就算我所擁有的只是一個小窗而不是前艙的環景窗,但我仍舊對於變化萬千的雲朵以及底下所行經的地形地貌感到好奇!

 

   天上的生活確實也相對單純!正副駕駛只要在前艙認認真真開好飛機就行了!不用面對奇奇怪怪的客人,只要對著後艙的上百條人命負責就萬無一失了!

 

時至今日我依舊崇拜民航機的正副駕駛!但是我更崇拜薩利機長!一位熱愛自己工作卻又不邀功的大英雄!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