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660.JPG

   前一陣子和儒儒一起去住高雄漢來大飯店,晚上逛完瑞豐夜市回到飯店之後,在飯店大廳聽到大廳酒吧的爵士女名伶正在唱著香港男歌手呂方的那首「老情歌」。

 

   老情歌真的很好聽!儒儒也會哼上一兩句!呂方的那一張專輯我也有買,說著說著似乎無意間透露出自己的年紀了!那天晚上漢來大飯店的大廳酒吧好像在辦活動的樣子座無虛席!席間好像都是有點年紀的成功人士!

 

   這天晚上沒來大廳酒吧消費聽歌也好!吵吵鬧鬧的聽歌我也聽不下去!如果是我自己一個人來住我肯定會跑去大廳酒吧喝杯咖啡聽聽歌!但是帶儒儒去就一定要去她愛去的夜市!

 

   其實我是個很不愛逛夜市的人!但是儒儒愛逛我就捨命陪君子的陪她逛!儒儒真的很好養!有好吃的東西就能心滿意足!下個月要帶儒儒去住台南老爺行旅!晚上也會去逛台南花園夜市!

 

上次去台南我們是去大東夜市,這次趁著花園夜市有營業的禮拜六去也不賴!我真的好愛住飯店!很羨慕電影「型男飛行日記」當中的男主角喬治庫隆尼天天都能住在希爾頓飯店!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