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西澳首府伯斯近郊FREMANTLE費里曼圖的觀光巴士




當時沒工作的我只能望車興嘆呀!




這張拍的好!背景好藍!感謝澳洲的好天氣!


   如果要問我喜不喜歡西澳首府伯斯的話?我會說若是以純粹旅遊的觀點來說我喜歡!若是以純粹要在伯斯找工作的觀點來說我不喜歡!


 


   畢竟我在澳洲打工渡假所從事的三份工作,沒有一份是獻給西澳首府伯斯!因為伯斯的工作真的是有夠難找!英文不好的我尤其難找!所以我對伯斯其實是又愛又恨的!


 


   很多背包客之所以第一站選擇伯斯,多少都是因為衝著伯斯市區有免費的貓公車可以搭!另一個原因,就是大家第一站幾乎都選擇伯斯,所以也盲從的選擇伯斯做為澳洲打工渡假所停留的第一站!然後到了之後才發現工作很難找!心灰意冷之際只好先渡假!當然大多數人也都會搭火車跑去伯斯近郊的費里曼圖玩。


 


   費里曼圖是座可以逛上一整天的城市!費里曼圖也有和伯斯長的很像的那一種觀光巴士!但是工作還沒著落哪敢亂花錢!於是只好拍拍照過過乾癮!這輛長的像舊金山叮噹車的觀光巴士會帶遊客穿梭費里曼圖的各大景點!


 


   我們這些窮背包客搭不起也沒關係!因為費里曼圖也有免費的橘貓公車可以搭!只是一直找不到工作真的很煩!沒工作的時候身邊的美景看起來一點都不美!畢竟每天都有來自台灣家人問你工作找到沒的壓力!現在回想起來還真是為當時的自已捏一把冷汗呢!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