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21日星期四的今天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德國村的我據說這是最後一個雞肉工廠有休假的星期四今天阿得雷德熱到快要爆炸!




我和新朋友諾富特先生




我在阿得雷德德國村!領隊和導遊當然還是我囉!




我和Vicky薇琪小姐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德國村!諾富特先生說這個背景很像是西班牙馬德里呀!




歡樂的大合照!




真的有像是西班牙首都馬德里嗎?




明明就是德國村呀!怎麼會說像是馬德里呢?




乾杯!




這個馬車有出現在德國村的風景明信片上!所以要來拍一張




我和Kay小姐


   星期四的今天阿得雷德熱到快要爆炸了!在熱到快要爆炸的這一天,我帶著三位朋友一起前往阿得雷德的德國村,雖然德國村我去過很多次了!但和不同的朋友一起去一定也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所以今天又是由我帶隊囉!我簡直就快要變成阿得雷德達人了!總是帶著新朋友玩阿得雷德,不過我也總是玩不膩!真的是天生適合當領隊和導遊的料呢!我都是捨命陪君子的陪朋友玩阿得雷德,同一個景點可能去過已經不下數十次了呢!


 


   同行的Vicky薇琪小姐又化妝化美美的出門!愛美是女人的天性!這樣很好呀!很賞心悅目呢!那個閃亮亮的唇彩真是她的金字招牌呀!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