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淨園休閒農場車道入口處的售票亭上方有著這麼一架巨型飛機




淨園休閒農場機場咖啡是每一位飛機迷的天堂




淨園休閒農場機場咖啡的入口點餐處




淨園休閒農場的觀機坪由此去




淨園休閒農場的裡裡外外都可以看到飛機




這是德國飛機嗎?那個標誌和納粹標誌好像唷!




淨園休閒農場的門票是100元可以折抵園內餐飲和體驗消費




淨園休閒農場的入場卷背面




我們在淨園休閒農場內所點的飲料我點的是鮮奶我和馬總統一樣都愛喝鮮奶





   八月初我和朋友兩個大老粗的王老五高雄之行,除了去造訪老爸咖啡以外,還順道造訪了一旁的淨園休閒農場。只能說此趟高雄行下來,我們還真是替高雄貢獻了不少經濟呢!這麼說好像也不太對,因為我似乎三不五時就在消費活絡台灣的經濟呢!


 


   淨園休閒農場的門票為100元,在大門口的車道入口處就得先購票。這100元的門票和天空之城一樣都可以折抵消費,60元是折抵餐飲消費,而其他40元則是折抵農場內各項設施的體驗消費。淨園休閒農場應該可以說是小港機場跑道旁佔地最廣大的一間機場咖啡了!畢竟人家的抬頭是休閒農場,光是休閒農場四個字聽起來就知道淨園的來頭肯定不小!淨園休閒農場最大的噱頭就是在車道入口處售票崗亭的正上方,有一架超大型的藍色螺旋槳飛機,就像是萊特兄弟時期的那一種上下兩層主翼的螺旋槳飛機。光是這一架大到不行的飛機,就讓人見識到了淨園休閒農場雄厚的財力!因為那麼大一架飛機做起來造價肯定不便宜吧?


 


   淨園休閒農場內有個可以讓遊客惠賜名片的公佈欄,所以會將部落格名片給隨身攜帶以備不時之需的我,就趁機將我的部落格名片給釘到公佈欄上面。可惜的是我沒有將老弟的部落格名片也帶在身上,否則我一定也將我那才華洋溢老弟的部落格名片給釘上去。                                             未完  下週一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