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高雄淨園休閒農場機場咖啡內的小港國際機場航班時刻表旁邊的敵方陣營天空之城機場咖啡也有類似的設計唷!




我好喜歡這個班機時刻表小港國際機場的班機看起來也不少嘛!




晚上這個班機時刻表會用滷素燈給打亮




長榮航空的麥道MD-90型客機準備起飛




加速中




起飛




華航波音B737-800型客機降落




完美的降落




淨園休閒農場的鮮奶好喝耶!





請續接上週二高雄淨園休閒農場機場咖啡賞機〈1〉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26908&prev=26931&next=26886


   走進淨園休閒農場,你會驚訝的發現高雄淨園休閒農場不僅僅只是間機場咖啡而已!這裡更是間小型動物園。可不是嗎?淨園休閒農場的規模大到都要印一份自已的園區導覽簡介了!


 


   真的不誇張!淨園休閒農場的導覽簡介就和大型遊樂區的那種簡介一模一樣!若不是我和朋友為了要趕飛機回台北,我們大可以在淨園休閒農場內慢慢耗呢!因為淨園休閒農場絕對可以讓你耗上一整天,畢竟人家的抬頭是農場,請各位試想一下台灣的各個農場,是不是都可以讓你耗上一整天呢?就拿我才剛去過的大溪花海農場來說好了!想在裡頭耗上一整天絕不成問題呢!


 


   淨園休閒農場的佔地真的很廣大!可以從英文字母的A給開始分區然後一口氣的排列到T這個英文字母!夠可怕了吧?可以分區分到如此細微,這可是附近其他幾間機場咖啡所望塵莫及的唷!從AT區分別是點餐區、取餐區〈啤酒吧〉、觀機坪、空中閣樓、兒童遊戲區〈遊戲沙坑〉、野餐草坪、小橋/流瀑、DIY教室、幽然亭、綠蔭石桌、幽秘雅座、觀鯉平台、枕木步道、池畔涼亭、烤肉棚、活體聖誕樹、可愛動物區、商品小鋪、香草園圃、發呆亭、迷你生態池與白雪公主與七矮人的家等等……


 


   在點餐區的旁邊有很多飛機模型和相關紀念品可以買,我想飛機迷一定愛死了這裡。不過我是個理性的飛機迷,所以說不買就是不買!因為這趟高雄行我的旅費已經花的夠多了!光是來回機票就壓的我快喘不過氣來了!因為單程機票是1850元,來回機票就得花上我3700元!為什麼不搭台灣高鐵呢?因為身為飛機迷的我要力挺航空業到底!只要北高航線還有飛機可以搭的那一天,我就一定會搭飛機。                                                          


                                                                                              未完  下週一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