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航空隔音效果一級棒的經濟艙抗噪耳機戴上後彷彿與世隔絕可以沉浸在自已的一方小天地當中




要回家了




在異鄉看到台北的字樣就會特別激動




預備登機




預備登機英文版




現正登機英文版




現正登機中文版




只有在香港國際機場才看的到的最後召集字樣




我搭的飛機前方是國泰空廚的餐車




親切的標誌


   不是長榮航空空中巴士A330-200型客機的引擎噪音實在是太小聲了,不然就是長榮航空經濟艙的耳機抗噪功能實在是太好了!戴上長榮航空的耳機幾乎聽不到發動機的嗡嗡聲,唯一能夠聽到的是悅耳的琴音。


 


   平常時候長榮航空都是將機上的音樂頻道給定在中文酷樂頻道,如果想自行換台再自行換台就好了!我記得從台北剛起飛的時候,在爬升階段聽到了方炯鑌的壞人和蔡依林的妥協這兩首歌,這兩首歌我都超愛。


 


   雖然對方炯鑌的著墨不多,但我卻對壞人這首歌的音樂錄影帶印象深刻,因為壞人這首歌的MTV情節實在是太慘啦!慘到看到最後我忍不住想哭。如果諸位也看過壞人這首歌的音樂錄影帶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回國個把月之後,在電台聽到吳建恆專訪方炯鑌,我才知道壞人這首歌在KTV的傳唱度竟然是那麼樣的高!很愛這首歌的我下次去KTV一定也要點來唱,不知道會不會唱著唱著就不小心哭出來?


 


   我爸是很怕搭飛機的人,他在飛機起飛前一定會戴上耳機然後將音樂給開的很大聲,因為起飛的時候聽音樂他比較不會那麼害怕!畢竟大家都知道飛機在起飛和降落的這兩個階段最危險。不過香港快運航空這間航空公司倒是很奇怪,去程和回程的時候,耳機都是在起飛後才發,起飛的時候沒有音樂可以聽老爸應該很不適應吧?為什麼香港快運航空不學長榮航空和國泰航空一樣在起飛前就先發耳機呢?這點應該要建議香港快運航空才是。


 


   總之我覺得長榮航空的經濟艙耳機絲毫不會輸給桂冠艙以及菁英艙的耳機,這種聽不到半點機艙內和機艙外噪音的耳機簡直就是傑作!讓我一路上都捨不得將耳機給拿下來,就連飛機上的洗手間也捨不得去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