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快運航空北京飛香港的西式早餐




香港快運航空北京飛香港的中式早餐




香港快運航空的飛機都是高級皮椅唷!枕巾有綠色和橘色兩種顏色我好愛搭飛機




窗外一片死白




看到沒?安全帶指示燈幾乎全程一路亮著




窗外的天氣看起來好恐怖




一路從北京晃到香港




波音B737-800型客機的翼端帆




廁所燈是亮著的表示裡頭有人




香港快運航空的毛毯是藍色的


   從北京回國的這一天,我和老爸又擅自的幫自已多加了兩餐,一餐是在北京首都國際機場的貴賓室,另一餐是在香港國際機場的貴賓室,也就是說從北京回國的這一天,我和老爸一共吃了五餐。第一餐是凌晨四點當地導遊幫我們準備的早餐餐盒、第二餐是在北京首都國際機場的貴賓室裡頭、第三餐是在北京飛香港的香港快運航空飛機上、第四餐是在香港國際機場的貴賓室裡頭,至於第五餐則是在香港飛台北的長榮航空班機上。


 


   我不常搭早班機,所以在飛機上吃早餐的機會不多,一般飛機上的早餐都分為中式早餐和西式早餐兩種,香港快運航空北京飛香港的機上早餐當然也不例外囉!我比較愛吃西式早餐,所以我點的是西式早餐,老爸他都無所謂所以我請老爸點中式早餐。我和老爸坐在飛機的最後一排,我們是最後兩個才被空姐派到餐的客人,幸運的是雖然最後才派餐派到我們,我和老爸還是有得選擇。很多時候空姐派餐派到最後會只剩下一種口味的飛機餐,這個時候不僅空姐尷尬旅客也很無奈!還好這種倒楣事很少發生在我身上。


 


   在此要向讀者抱歉的一件事,就是香港快運航空的早餐照片被我拍壞了!有點模糊還請各位見諒,因為這天北京飛香港航路上的天氣實在是有夠糟!飛機上的安全帶指示燈三不五時就亮起,只要安全帶指示燈一亮起,正在排隊等著要上洗手間的旅客,就會被空姐空少給趕回坐位去乖乖坐好,也就是說這天上午一路上都是亂流,飛機一路從北京晃到香港,飛機晃到我連相機都拿不太穩,所以慘案就發生了!也就是大家所看到的拍失敗照片。


 


   飛機上的西式早餐看起來比中式早餐好吃,西式早餐的內容物有四季豆、煎蛋捲、香腸、薯餅、小蕃茄、小餐包、杯水、水果以及一瓶桃果汁,中式早餐的內容物則是炒麵、餃子、包子、小餐包、杯水、水果以及和西式早餐同樣都有的桃果汁。其實兩種飛機餐都不難吃,不過我還是比較愛我的西式早餐就是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