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遊人員職前訓練的識別證今晚是上課的第一天結訓後我會立即赴澳洲打工渡假一整年我的人生一定只會越來越好回國後我會再去考外語領隊和外語導遊2009年的我真的很努力,拿到了國立大學文憑、考到了華語領隊和華語導遊執照我的格友都比我還優秀,我一定要加倍努力才行


   1027日是導遊人員職前訓練的第一天,這是我生平第一次踏進圓山腳下的劍潭海外青年活動中心。第一天的課邀請到交通部觀光局國際組組長劉喜臨劉組長幫我們上課,前一陣子曾看劉組長上過電視,想不到今天晚上可以見到他本人!


 


   劉組長幫在座準導遊上的課是國際宣傳與推廣,劉組長相當幽默風趣,在場的學員全都被劉組長給逗的哈哈大笑,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這句話說的一點都不錯!我也很希望將來我的客人會被我逗的哈哈大笑。


 


   劉組長開玩笑的說觀光局辦公室很熱鬧的時候,大概就是我們這些導遊出包的時候,其實不然,有一次觀光局的辦公室很熱鬧,是因為從日本來的師奶旅客問導遊哪裡可以拿到F4的人型立牌?結果無技可施的導遊只好帶這些來自日本的師奶旅客前往觀光局,因為導遊認為觀光局一定有,只能說日本師奶追星的瘋狂程度真是無人能及連我都看傻了眼呀!


 


   今晚選出的學員長在華航的維修機棚服務,重點是他和我一樣才剛在今年拿到國立空中大學的畢業證書呢!我相信這就是冥冥之中註定的緣份吧?今晚沒時間去和學員長打招呼,明晚有空一定要和他交換名片,我這個飛機迷怎麼可以不和修飛機的人交朋友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