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信義威秀影城拿的愛上妳愛上我小相框




背面是電影介紹


   26日下午,不想再多跑一趟的我為了等筆電修好,趁著等待的空檔搭捷運跑去信義威秀影城晃了晃,在影城放電影文宣的資料架上發現了這麼一個製作精美的小相框,這是電影愛上妳愛上我的精美文宣,這部電影的名稱,差點就讓我想到2003年的好萊塢電影「愛是你愛是我」!愛是你愛是我當初是進戲院看的,好看到看完電影後馬上衝進唱片行去買電影原聲帶呢!


 


   我之前有在戲院看過愛上妳愛上我的預告片,場景應該是在美國西雅圖所拍攝的,因為電影中有出現西雅圖的地標太空針塔。我從以前就對西雅圖的印象很好,除了是電影西雅圖夜未眠的關係以外,波音公司就位在西雅圖,也是我之所以對這座美國西岸城市印象如此之好的原因,畢竟我是一位飛機迷,西雅圖絕對是每位飛機迷都想去朝聖的地方,西雅圖的地位在飛機迷的眼裡就像回教徒眼中的聖地麥加一樣重要。


 


   愛上妳愛上我的小相框上簡單的道出了這麼一行字,這行字是「當你不再期待,愛情就這麼來了」看到這行字的第一個反映是直覺性的聯想到我,總覺得好像是在說我,因為我也曾經一度不再相信愛情,現在的我還是這樣,總覺得愛情離我好遠,或許不再期待,愛情就會悄悄地出現吧?


 


   我會進戲院看這部電影,只有愛情文藝片能夠收買我的心,有時想想會慶幸自已不是影評人,否則像我這種不夠客觀公立的影評人,應該很快就被觀眾給舉紅牌判出場了吧?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