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和儒儒開車跑去新屋永安漁港吃了好吃的【高平海產小吃】海

昨天我和儒儒在新屋永安漁港的高平海鮮大餐!高平是店家的店名!昨天我和儒儒開車跑去新屋永安漁港吃了好吃的【高平海產小吃】海

昨天我和儒儒開車跑去新屋永安漁港吃了好吃的【高平海產小吃】海

以前和儒儒約會時!儒儒和我都會幫對方把蝦給剝好!昨天我和儒儒開車跑去新屋永安漁港吃了好吃的【高平海產小吃】海

昨天我和儒儒開車跑去新屋永安漁港吃了好吃的【高平海產小吃】海

料多實在的蛤仔湯!昨天我和儒儒開車跑去新屋永安漁港吃了好吃的【高平海產小吃】海

昨天我和儒儒開車跑去新屋永安漁港吃了好吃的【高平海產小吃】海

燙青菜油亮亮好好吃!昨天我和儒儒開車跑去新屋永安漁港吃了好吃的【高平海產小吃】海

昨天我和儒儒開車跑去新屋永安漁港吃了好吃的【高平海產小吃】海'

蚵仔煎也是很新鮮!昨天我和儒儒開車跑去新屋永安漁港吃了好吃的【高平海產小吃】海

昨天我和儒儒開車跑去新屋永安漁港吃了好吃的【高平海產小吃】海

三杯中卷!我是用中卷追到儒儒的!昨天我和儒儒開車跑去新屋永安漁港吃了好吃的【高平海產小吃】海

昨天我和儒儒開車跑去新屋永安漁港吃了好吃的【高平海產小吃】海

高平的點菜單!昨天我和儒儒開車跑去新屋永安漁港吃了好吃的【高平海產小吃】海

昨天我和儒儒開車跑去新屋永安漁港吃了好吃的【高平海產小吃】海

高平海產小吃超讚!知名百萬人氣部落客~飛火米~永安漁港唯一指定!昨天我和儒儒開車跑去新屋永安漁港吃了好吃的【高平海產小吃】海

昨天我和儒儒開車跑去新屋永安漁港吃了好吃的【高平海產小吃】海

菜單好華麗!昨天我和儒儒開車跑去新屋永安漁港吃了好吃的【高平海產小吃】海

昨天我和儒儒開車跑去新屋永安漁港吃了好吃的【高平海產小吃】海

高平是我們一家人的最愛!昨天我和儒儒開車跑去新屋永安漁港吃了好吃的【高平海產小吃】海

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昨天我和儒儒開車跑去新屋永安漁港吃了好吃的【高平海產小吃】海

禮拜六的昨天!

和儒儒一起開車去新屋永安漁港吃午餐!

吃完午餐還要找咖啡廳工作!

儒儒不甘心休假還要工作!

所以堅持要出門透透氣!

我們每次去永安漁港都是吃「高平」這一攤!

高平的生意最好也最實在!

我和儒儒這一餐吃下來總共花了880!

白飯一碗10!

我們點了兩碗!

蚵仔煎80!

蛤仔湯150!

炒青菜100!

燙鮮蝦150!

三杯中卷380!

只有三杯中卷單價比較高!

其他都很便宜!

我和儒儒以前約會時也有來吃過高平!

兩個人這樣吃剛剛好!

和儒儒的老夫老妻假日甜蜜約會這樣也剛剛好!

全文完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火米 的頭像
    飛火米

    一個飛機迷和飯店迷的部落格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