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05.JPG

   新竹北埔的綠世界生態農場小弟想去想很久了!下次一定要找機會去走一走看一看!

 

   搭乘「台灣好行」的獅山線公車可以抵達綠世界!台灣有很多地方我都還沒去過!綠世界就是其中一個我沒去過的地方!

 

   每次農曆春節的時候總是會在電視上一直看到綠世界的電視廣告!新竹北埔離我還算近!就算只有一天休假也要善加利用!

 

儒儒因為去過綠世界好幾次了所以我得自己一個人去!台灣真的很好玩!很多地方都還等待著我去探索!我現在的工作每天都像是在出國和回國!所以我越來越喜歡在台灣玩!這大概也是職業傷害的其中一環吧?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