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14.JPG

   全新的澳門我還沒去過!2008之後的澳門改變了許多!許多新飯店正等待著我這位飯店迷去探索!兩天一夜的假期我也能跑去澳門紓壓!下次就來保留加班工時去澳門來個兩天一夜的小旅行吧!

 

   我應該會搭澳門航空的可愛小飛機!我對澳門航空的印象非常好!大家還記得以前中國信託的澳門航空聯名卡嗎?這張卡我曾經辦過!可惜這張聯名卡已經走入歷史了!

 

   澳門也有我很愛的港麗酒店!澳門真的好玩!像我這種不玩賭場的人也能玩到不想回來!澳門國際機場的跑道和以前香港啟德機場的跑道一模一樣三面都是海!所以每當飛機要降落澳門機場時也很刺激!

 

沒搭飛機去過澳門的我早就想拜訪澳門機場了!雖然澳門機場很小!但我這個飛機迷就是想去看看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