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Vicky薇琪小姐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市區的大家好燒臘店內




好久沒吃燒臘飯了!




上次在澳洲吃燒臘飯是在西澳首府伯斯




好好味呀~




今天沒開成飛機的我們,中午跑來阿得雷德市區的大家好燒臘店用餐




真的很好吃的三拼飯




三拼飯




用完中餐後在阿得雷德唐人街買珍珠奶茶來喝




我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市區的來來旅行社大門口裡頭有架新航波音B747飛機模型




我和新航的波音B747


   今天原本說好要搭公車去阿得雷德的飛行學校開單引擎小飛機,但是對方告訴我們說今天下午阿得雷德的天氣會變壞!因此我們的開飛機計劃得被迫延到下個禮拜六!其實開這種單引擎小飛機真的還挺危險的!萬一引擎失效我就一命烏呼了!


 


   開不成飛機的一行六人只好在阿得雷德市區找樂子消磨時間囉!於是中餐我們跑去大家好燒臘店享用燒臘飯!同行的兩位女生是香港朋友,尷尬的是其中一位香港女生已經吃過大家好燒臘店很多次了!不過她以前來都是吃合菜而不曾吃過單點,今天又要她來吃大家好燒臘店還真是有點委屈她呢!


 


   不過團體行動麻煩的就是這一點,總有人得遷就別人!就像在澳洲打工渡假的香港朋友也會遷就我們和我們用普通話對話!不知道這些香港朋友會不會覺得很委屈?畢竟來澳洲打工渡假的台灣人還是比香港人多,所以這些香港朋友幾乎都是從善如流的用普通話和我們對話呢!


 


   我點的是三拼飯,以前我在台灣就是太常吃燒臘飯了所以身材才會走樣!燒臘飯好吃是好吃,不過偶一為之就可以了!畢竟又油又鹹又甜的燒臘飯吃久了對身體也是會有負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