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福客棧金鳳廳每位任選六道300元的港式下午茶那個春捲很特別是綠色的耶!




那個沾醬吃起來酸酸甜甜但又有一些微微的辣




春捲特寫




炸兩滑腸粉




炸兩滑腸粉的裡頭有油條




這道港點很特別雞肉包裹著新鮮蝦仁




採光很好的金鳳廳




好像在吃水晶餃




包子





請續接上週四300元任選六道的六福客棧金鳳廳港式下午茶〈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26950&prev=26972&next=26824&l=f&fid=45


   和所有港式飲茶餐廳一樣,金鳳廳的茶資也是另外計算,我記得有龍井、普洱等一共四種茶可供選擇,我們點的是香片,香片似乎是不懂得喝茶也不會喝茶的我們最萬無一失和保險的選擇了!因為香片的口味大家都能夠接受,所以就點香片啦!


 


   一開始上菜的速度很慢,我和朋友吃完一籠後就在那邊大眼瞪小眼東張西望的!我在內心拼命滴咕說怎麼那麼慢呀!真是折騰人!不過正所謂慢工出細活嘛!當我們吃完第三道菜之後上菜的速度就變的很快,從原本只是一籠一籠的上,到後來不來則矣一來就是三籠讓我和朋友都來不及接招!


 


   有趣的是不管我們點的是什麼,蒸籠裡的港點都一定是三個,這讓我和朋友為了吃這頓下午茶反而一直上演相敬如賓的客套戲碼!每當某一個蒸籠內的港點不偏不倚剛好就只剩下一個時,我都會對朋友說你吃你吃!朋友也會不好意思的對我說你吃你吃!其實我和他根本就不需要那麼客套,因為我和他可是無話不說的好朋友呢!總覺得我們都不是真的在客套,而是在那邊玩起生意人應酬的那一套!因為我們都不是生意人,所以只好自娛娛人囉!


 


   金鳳廳的服務算的上親切,但不知是工作人員太忙了還是什麼因素所導致?因為當我們入座後遲遲都不見服務生來招呼我們,最後還是朋友跑到櫃檯請服務生拿菜單給我們呢!奇怪了?我們明明就坐在餐廳門口一進來最靠近櫃檯的位子呀?也不知道為什麼餐廳的服務生會忘了我們的存在?剛剛明明就是餐廳服務生引我們入座的呀!


 


   這天下午金鳳廳並沒有坐滿,偌大的餐廳只坐滿了三分之一位子而已!是餐廳大門口走進來左手邊的位子有坐滿而已!我對朋友說六福客棧也和晶華酒店、國賓大飯店以及老爺大酒店一樣,是許多日本旅客來台住宿的首選,所以這天下午在金鳳廳內享用港式下午茶的日本旅客也不在少數!不用豎起耳朵就可以知道這些客人是在用日文交談。                           


                                                                                          未完  下週四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