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L日本航空機上泡麵據說在網路上的風評相當不賴!




在台北國際旅展流血流汗才拿到的日本航空機上泡麵




JAL日本航空的泡麵為了要送給旅展參與活動的朋友,居然還精心包裝耶!日本人的精神值得我們效法之前看日劇〈空姐特訓班〉,就是以日本航空的空服員特訓情形做為拍攝主軸唷!




在2008年台北國際旅展會場JAL日本航空攤位,拼死拼活才拿到的JAL日本航空機上泡麵好開心謝謝超級美麗的模特兒瑋婷小姐當然更要謝謝JAL日本航空提供那麼棒的獎品因為我是個沒吃過機上泡麵的人




左邊和右邊的日本航空機上泡麵是不同口味的唷!謝謝瑋婷小姐給我舉手回答問題的機會我愛日本航空啦!因為我有新光銀行的日本航空聯名卡




日航機上泡麵成分標示




左邊的日航機上泡麵賞味期限到明年的2月3日,右邊的泡麵則是到2月5日


   又到了去旅展A好康的時候,話說旅展開幕的第一天我就跑去世貿一館報到。這是JAA日亞航,在今年41日改名成為JAL日本航空後首次參加旅展,也是我征戰歷屆數不清多少次旅展以來,第一次看到JAL日本航空也就是昔日的JAA日亞航,有在自家攤位舉辦除開送精美紙袋以外的活動。


 


   日本航空這次請來的主持人很面熟,當她報上她的大名是瑋婷時,我突然覺得這個名字好熟悉呀!難怪覺得她那麼眼熟!我想有朝一日她一定會成為林志玲第二的!呵呵!我這麼狗腿是有原因的,因為她看我在日本航空的攤位站了好久就決定給我一個機會!我真是太以偏概全了!因為以前的我是很不喜歡展場Show Girl的!但我發現我這個人就是太主觀和太武斷了!沒想到瑋婷小姐心地那麼善良!


 


   瑋婷看我站那麼久就給我一個機會,她問的問題是請問日本航空有哪三大優點?也就是這三大優點讓大家非選日本航空不可?答案很簡單!就是空服員美麗親切又大方、第二是日本航空的飛安極佳、第三就是買日本航空的個人旅行系列產品物超所值!這時台上站著兩位台灣籍的日本航空空服員,要不是我看到其中一位空服員制服上的名牌印的是台北的英文字樣,我還真會以為她是日籍空服員呢!因為她長的和日籍空服員很像!


 


   我因為答對了瑋婷的問題,所以日本航空的機上泡麵就到手啦!這泡麵兩杯一組還用包裝紙給包起來,日本人做事就是有條理,連小小的泡麵要送人都可以弄成像是國際精品般的討喜包裝!瑋婷說這日本航空的機上泡麵在網路上的評價極高,請大家吃完後可以在網路上幫這日本航空的機上泡麵美言一番!哈哈!我是一定會幫日本航空的泡麵美言一番的啦!但是今天實在是太累了!改天我再泡來吃,向大家分享日本航空機上泡麵到底有多好吃!好吃到網友們在網路上口耳相傳!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