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47.JPG

日本航空精美提袋!

IMG_3048.JPG

日本航空精美提袋!

IMG_4460.JPG

波音B787型夢幻客機!

IMG_4461.JPG

日航飛機上的咖啡很好喝唷!我在旅展有喝過!

   日本航空的服務真的很棒!小弟下次一定要體驗看看!雖然沒搭過!但是光用想像的就覺得很棒棒!

 

   超級有禮數的日航讓我看了嘖嘖稱奇!第一次看到空姐會走出機艙站在空橋連接機門處送客,這是我在其他航空公司所看不到的!

 

   台北國際旅展又要來了!我也去日航攤位湊湊熱鬧吧!小弟因為工作的關係有幸可以進入日航波音B787型夢幻客機的機艙!

 

雖然只是浮光掠影短暫的萍水相逢,但這對我這個飛機迷來說已經足夠讓人興奮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