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4340.jpg

今天星期六小弟一下大夜班之後就從桃園機場興高采烈搭1819路國光客運去台北車站要看第五屆鐵路便當節!

沒想到第一次在北車大廳舉辦的鐵路便當節會如此混亂毫無章法!

我站著排了兩個小時的隊,結果十點整清脆鈴鐺聲一響大家全都用跑的衝進會場!

各個入口的排隊民眾全都從四面八方衝進會場,那景象和搶頭香一樣可怕!我最後被擠在JR東日本的攤位前動彈不得!

民眾互相推擠全都罵來罵去!你不爽我我不爽你!大男人和帶著小朋友的媽媽吵起架來!

那種自私自利人不為己天誅地滅的景象彷彿來到了鐵達尼號的逃難甲板上!

真的是好爛的展覽!我下班休假的好心情全都被破壞殆盡!

JR東日本應該也見到了台灣人人性貪婪的一面!這樣的台灣人日本人還喜歡嗎?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