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去年也就是2007年的台北國際旅展,我在菲律賓觀光部攤位和藝人小嫻所合拍的照片長灘島現在真的很夯唷!



   前幾天TVBS週刊向我邀稿,想請我向讀者分享往年去看台北國際旅展的心得,最新一期的TVBS週刊已於今日發行,剛剛已經迫不及待的先跑去我家附近的7-11買回來看,我的作品和也是很有名的部落客〈飛豚海〉小姐給擺在同一頁,能和前輩擺在同一頁我著實感到與有榮焉呀!


 


   在此要感謝TVBS週刊美麗的林執行主編給我這個機會,雖然只是小小的一個版面,但是這樣子對我來說就夠了!我真的很開心,我想去買很多本這期的TVBS週刊去分送給我的同事呢!我的作品是出現在封面為周董和田中千繪那一本的裡面,就是在這一本的第74頁,因為TVBS週刊有兩本,一套兩本特價79元。


 


   不知道TVBS週刊的總經理兼發行人邱一新先生有沒有看到我?因為邱一新可一直都是我的偶像呢!邱一新可以說是長久以來我最欣賞的旅行作家,所以他的每一本著作我都有買!真的很開心,很開心我的台北國際旅展心得報告,可以躍上TVBS週刊的版面,我也希望以後我的作品能出現在更多地方,即便是寫免費的我都超級樂意!謝謝這些幫助我的人!真的很謝謝你〈妳〉們大家。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