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存放在士林官邸內的蔣宋美齡夫人凱迪拉克座車




中規中矩的凱迪拉克座車




蔣夫人  宋美齡女士座車簡介




據說這張結婚照是在上海拍的




中華民國觀光導遊協會的資深導遊,正在向大家解說帶團時士林官邸內所應該注意的一切我得買植物圖鑑來看才行了!我可不希望將來帶團時我被陸客給考倒




夕陽西下的士林官邸




那個人臉會讓我想到鄧麗君的墓園




遊客紛紛拿起相機拍照





 


   美國的凱迪拉克轎車向來就是高級轎車的代名詞,所以我在我小的時候就認識了LOGO看起來很複雜的凱迪拉克轎車。


 


   在士林官邸內可以看見蔣宋美齡夫人當年所乘坐的凱迪拉克座車,這輛凱迪拉克座車是加長型的座車,加長的幅度看起來不大,但的確是一輛不折不扣的加長型黑色大頭車。


 


   幾年前士林官邸的咖啡廳曾經推出蔣夫人早餐,當時的我就好想跑去士林官邸品嚐蔣夫人早餐,養生的蔣夫人早餐相當清淡,不愛吃芹菜的朋友可能會對蔣夫人的早餐興趣缺缺,因為蔣夫人的早餐內就有一根西洋芹,是必須要拿起來生吃的西洋芹唷!


 


   以前的士林官邸不像現在那麼漂亮,漂亮到新人的婚紗照都會跑來這邊取景。不過我從來就不是個喜歡隨波逐流的人,婚紗公司要我來士林官邸拍婚紗照我就一定要乖乖聽話嗎?


 


   我可不希望我的婚紗照看起來和別人的一模一樣,這樣一點創意都沒有!就像大家也不喜歡老是千篇一律收到某幾個廠牌的喜餅是一模一樣的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