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利麵包外型討喜的木乃伊麵包




這就是福利麵包的菠蘿珍珠奶茶




菠蘿珍珠奶茶吃到一半之後的模樣




我和老爸在撫順公園內享用福利麵包美味可口的麵包




撫順公園旁就是大同公司唷!




福利麵包對面撫順公園內的鐘樓




對面7-11的右手邊就是福利麵包公司





請續接上週五中山北路上的老字號麵包店 ─ 福利麵包〈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14481&prev=14511&next=14447


  福利麵包還有另一個引以為傲的產品唷!這個外型噱頭十足的東西就是菠蘿珍珠奶茶!據說這菠蘿珍珠奶茶也是限時出爐的!果真如此的話那麼我今天還真是幸運呢!不僅順利買到傳說中的奶油大蒜麵包!就連這上頭插著一根巧克力口味脆笛酥的菠蘿珍珠奶茶也被我給買到了!其實這菠蘿珍珠奶茶喝不太到奶茶,因為裡面不是麵包不然就是一顆一顆的粉圓,所以不用怕裡面的奶茶會不小心溢出來!


   這菠蘿珍珠奶茶的麵包嚐起來的味道甜甜的,和發糕與黑糖糕的味道極為類似!來福利麵包買麵包除了主角奶油大蒜麵包萬萬不可錯過以外!另一個不可錯過的東西就是這外型看來討喜的菠蘿珍奶了!其實我是個不愛喝珍珠奶茶的人,因為總覺得珍奶太甜太膩以外熱量又高!我本來就是個喝咖啡不糖不奶的人,所以會拒珍奶於千里之外也是可想而知的!


   但是我雖然不愛喝珍奶!福利麵包這個饒富創意的產品卻讓我好奇的想買來嚐鮮看看!看看所謂的菠蘿珍奶葫蘆內賣的究竟是什麼藥?我發現好像不管是什麼東西,只要在上頭加上一根脆笛酥就會看起來很有質感!但是為什麼好像都是巧克力口味脆笛酥的天下呢?西點界還真是大小眼呀!我真想為草莓口味的脆笛酥抱屈一番。


   由於時值萬聖節前夕造訪福利麵包,所以福利麵包也推出許多外型討喜的萬聖節應景麵包。我和老爸不免俗的也買了三個造型麵包來應應景。分別是黑蜘蛛瑪芬蛋糕、南瓜戒指瑪芬蛋糕及一個木乃伊麵包。那個黑蜘蛛是用巧克力醬製作而成的,至於南瓜戒指瑪芬淡糕上的橘色南瓜鬼臉我本來還以為是可以吃的巧克力片,後來才知道是一枚給小朋友戴著玩的塑膠戒指!這兩種瑪芬蛋糕的口味都一模一樣!好久都沒吃過那麼好吃的瑪芬蛋糕了!


   瑪芬蛋糕內吃得到彩色蜜吉粒,就是那種很多顏色和很多種口味的橘子皮水果粒,類似在刨冰店所會看到那種上頭灑滿砂糖然後會黏牙的軟糖。然而那個木乃伊麵包也是賣相十足相當討喜!圓圓的扁平麵包上頭是一張木乃伊的臉,有繃帶有眼睛,模樣逗趣十足!這個木乃伊麵包吃得到很香醇濃郁的肉桂粉香氣,那個白色繃帶當然是利用糖霜製成的呀!眼睛則是巧克力豆做成的。


   離開福利麵包在過馬路時,我們才發現原來福利麵包二樓有座位可以坐著用餐耶!還真是貼心!早知道二樓有桌椅可以坐下來安穩用餐,我們就不用過馬路跑到對面的撫順公園吃麵包了!據說仁愛路上也有另一間福利麵包,或許下次我也該去仁愛路的福利麵包看一看!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