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圳迎賓館雖然只是三星級飯店,但卻也有媲美五星級飯店的開夜床服務耶!




深圳迎賓館祝您晚安




看都沒看一眼的深圳報紙


   此家飯店是大陸官員去深圳出差時所住的招待會所,大廳櫃檯後有個中國星級飯店的標誌,這銀色的標誌上方有著三顆星星和一個長城不知是不是天下第一關山海關的圖案?


   我在這家飯店住了兩個晚上,雖然只是三星級的飯店,我卻覺得在軟體硬體設施方面表現得都不錯,服務人員很客氣,房內設施也不錯,甚至在我們住的第二天晚上我還發現有開夜床的服務呢!三星級飯店有著五星級飯店開夜床的這種貼心服務著實讓我嚇了一大跳!


   前者說服務人員很客氣可不是空穴來風胡亂說的,因我們在第一個晚上有下去大廳問一位門僮要怎樣搭車去香港的問題,他的回答讓我和老爸都很滿意,隔天早上用早餐時,服務的小姐看我要倒熱豆漿,就主動的幫我倒一杯拿給我,雖然我就站在她旁邊,她還是做了這個動作。


   退房時,大門的另一位門僮也好心的幫我們去外頭招了輛計程車進來好送我們去深圳皇崗口岸過中國海關以便搭車去香港。總之我還蠻中意這間飯店的,有了前幾天住在香港京港酒店的經驗並相形比較之下,就會覺得迎賓館真的好,備品一應俱全且外盒也都很漂亮,洗髮精和沐浴乳已經裝好在靠蓮蓬頭這一側的兩個可按壓的容器裡頭了!一個是粉紅色一個是綠色。


   迎賓館的早餐使用時間早上七點半才開始,有油條耶!還有皮蛋瘦肉粥及肉包。之前在宿霧吃了那麼多天的西式早餐,深圳迎賓館的早餐絕對可以一解短暫的思鄉之愁。早餐時間的咖啡廳裡頭有位我和老爸都覺得很可愛的服務生,因為我在最後一天早上要退房時也有看到她,我的熱豆漿就是她幫我接過去倒的,我們在抵達迎賓館的第二天早上用早餐時,老爸就開玩笑的說以後說不定我們可以來大陸自助行,以便幫我找老婆。


   我發現深圳的女孩子都還蠻美的,但大陸那麼大,有許多女孩子都是由別的省份遠道而來工作的,所以這樣說也不見得準。因為快到中秋節了!深圳迎賓館的一樓大廳也陳設了眾多口味的月餅禮盒和DM,老爸有點想買的意思,但在我遊說他說我們還要去香港耶的動之以情影響下而打消了這個念頭,其實若不是現在大陸黑心商品那麼多,買一盒來嚐嚐又何妨是吧?


   我們在迎賓館的房間是六樓兩個電梯一走出來正前方正對電梯大門的612號房,第一次住到地理位置如此奇特的房間,老爸有點擔心晚上會被門外走來走去的旅客給吵得睡不著覺,但看來他的擔心是多餘的。因為在最後一天我和老爸兩個人想一大早就搭車離開深圳再回到香港逛逛,所以老爸還在一樓的商務中心花了五元人民幣買了份深圳地圖呢!         


                                                                                           未完  下週四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