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泰國格蘭島還真是碧海藍天呀!泰國觀光局誠摯邀請您造訪泰國




泰國格蘭島我在1997年8月也來過這是今年6月我二度造訪格蘭島時所拍的照片我身上那條咖啡色浴巾是向芭達雅的飯店借的弄丟的話每條要賠500元新台幣




第一次來泰國是療傷行還好第二次來泰國不是在為情所困的情況底下




泰國格蘭島的白色沙灘不知道可不可以和菲律賓的長灘島比?




泰國真是個適合旅行的國家




在泰國格蘭島上所收到的手機訊號TH就是泰國THAI的縮寫啦!我出國一定帶手機,手機漫遊的感覺超有趣




格蘭島上數十年如一日的海鮮籃




老爸的左手在餵貓,我負責拍照我的海鮮籃全都讓給牠吃了!




在格蘭島上遇見的可愛小貓




好可愛的小貓咪你要吃飽唷!


   導遊有個很重要的功能,那就是事先打預防針的功能!這該怎麼說呢?那就是這趟泰國行在前往芭達雅的格蘭島之前,當地女導遊就對我們說這十年來泰國什麼都跟著進步,就是泰國格蘭島上的海鮮籃沒有進步!


 


   聽到導遊這麼說我們心裡就有譜了!還好自從我開始經營部落格之後,出國吃東西好吃與否已經是其次的事情了!將美美的照片帶回來才是我所覺得最感重要的事!所以聽到導遊這麼說,我倒是好奇的想看看格蘭島上的海鮮籃,和我19978月也就是將近十年前來泰國玩的時候有什麼不一樣?


 


   在國外吃海鮮籃都一定會送給客人一瓶飲料,我點的是玻璃瓶裝的可口可樂,老爸點的則是橘子口味的芬達汽水!格蘭島上的海鮮籃我覺得也還好嘛!也沒有我所想像之中的那麼糟!看來我是個很容易滿足的人,所以導遊前述事先打預防針向客人所講的那一番話,肯定不是針對我,而是針對那些出國玩老喜歡嫌東嫌西找麻煩的客人。格蘭島上的海鮮籃午餐,並不是就真的只有一個簡單的海鮮籃如此而已!每位客人除了有一個海鮮籃以外,稍晚桌上還會送來幾道熱炒,大抵上和十年前我在格蘭島所吃的海鮮籃午餐用餐模式一模一樣!


 


   不過說也奇怪,這天中午我居然一點都不餓耶!說也有趣,正當我剛坐下沒一會兒,突然覺得我的腳底癢癢的,低頭一看,發現是一隻很可愛的小貓咪耶!牠大概是餓了吧?既然如此,我就將我的海鮮籃全部讓給牠吃,我的蝦子給牠吃、螃蟹给牠吃、玉蜀黍也給牠吃,總之能給牠吃的我全部都給牠吃了!這也算是另一種樂善好施吧?我想。


 


   在格蘭島上可以買到許多泰國當地的紀念品,不過還是切記「貨比三家不吃虧」的這句致理名言,如此一來才可以買的開心送的開心唷!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