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50.JPG

   最近認真考慮買車當中!新家會有停車位解決了停車位的煩惱!接下來就是煩惱機場車要停哪裡?

 

   我不是凌晨上班不然就是深夜下班!買車代步也比較安全!路上衝出來的野狗對我來說也是騎車上下班的威脅!

 

   以後有小孩子之後更是得用到汽車代步!搭計程車實在是太傷荷包了!我一定先買TOYOTA最便宜的VIOS新車!至少也要有兩個安全氣囊!那是我最在乎的!

 

機場電動車已經被我練得差不多了!接下來我敢開新車上路囉!感謝機場電動車讓我有練習手感和方向感的機會!真正的汽車我來囉!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