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3476.jpg

IMAG3477.jpg

IMAG3478.jpg

IMAG3479.jpg

   公司每次重大節日都會送一千元的禮券!有全聯、家樂福、大潤發和遠東百貨共四種禮券可以選!

 

   以前本來我都是選家樂福禮券,但我現在都選遠東百貨禮券回家送給爸媽!爸媽捨不得去百貨公司買貴貴的東西!有了我的這張一千元遠東百貨禮券,爸媽才會走進百貨公司挑選自己喜歡的東西!

 

   我其實是沒有甚麼物慾的人!我只喜歡旅行坐飛機住飯店就這樣而已!然後閒暇之餘吃點美食!我的人生很好養!每次看到那些企業家兄弟鬩牆鬥來鬥去我就很厭惡!

 

大家知道新加坡美珍香肉乾店嗎?美珍香的生意之所以那麼好就是因為他們兄弟一家人都很團結!團結力量大的故事相信大家都知道!為什麼就這些企業家不知道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