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187.JPG

   據說今天是七夕中國情人節,但是我沒有甚麼感覺!因為我天天都在過情人節呀!想到我和儒儒的新房子就是最好的情人節禮物!

 

   我和儒儒的機車終於有了可以遮風避雨的地方,下班後和上班前都能長驅直入和長驅直出地下室停車場!我們再也不用煩惱會找不到機車停車位!

 

   我們再也不用擔心機車一直擺在戶外淋雨會發不動或是折壽好幾年!我們再也不用擔心下雨天騎車前得淋著雨在戶外穿雨衣!我們再也不用擔心儒儒機車的後照鏡會被沒品的人給弄壞卻找不到肇事者!

 

我們再也不用擔心颱風來的時候擺在戶外的機車會被吹得東倒西歪!我也不用擔心儒儒的機車會被莫名其妙的檳榔汁給噴到!新房子讓我們少了很多擔心!少了這些沒來由的擔心之後我也得要更努力才行!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