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我和女友跑去中壢市的黎明公園參加雙十升旗典禮!




升旗典禮的小指標!




升旗現場到了!




這一帶的國旗全都是張老旺老先生自掏腰包所購買的唷!




中壢市黎明公園外停滿了大大小小的汽機車!大家都是要來參加升旗典禮的唷!平常時車子不會那麼多!




升旗典禮前的壓軸!




大家讓開一條路讓國旗進場!




國旗進場!大家都抱以熱烈的掌聲!




就連馬總統也很感動呢!




台上在拿麥克風演講的人就是升旗典禮的主辦者張老旺老先生!右邊則是中壢市市長魯明哲!


   雙十國慶的今天一大早,我就從樹林搭車跑去中壢龍岡找女朋友!我和她約好上午九點鐘,要去參加位在中壢市黎明公園的升旗典禮!其實黎明公園也是我和她常常約會的地方!


 


   中壢市黎明公園的升旗典禮,是由國旗屋米干店的主人張老旺老先生自掏腰包所舉辦的!國旗屋米干店的主人張老旺老先生每一年都會在當地舉辦升旗典禮!這項傳統,已經成為當地每到雙十國慶時廣為流傳的佳話了!


 


   我也是前幾天看到媒體報導,才興起想去參加升旗典禮的念頭!女朋友就住在這附近,她也是第一次來參加這個升旗典禮呢!


 


   位在黎明公園的升旗典禮只能用萬頭鑽洞來形容!本來就不大的黎明公園這下更是被擠的水洩不通!害我和女友只能站在大老遠的地方參與升旗典禮!


 


   今天早上的升旗典禮,中壢市的大家長中壢市市長魯明哲也有到場!立法委員陳學聖也有到場唷!現場還有很多穿著CID字樣背心的刑警,大概是怕有激進份子會鬧事吧?


 


   想不到張火旺老先生竟是如此的熱血!張老先生除了手藝精湛經營的國旗屋米干店在當地頗受青睞以外,愛國心更是不落人後!深受感動的我還沒吃過國旗屋米干店的米干,下次一定專程跑去國旗屋米干店大快朵頤一番!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