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花蓮遠雄海洋公園的團體票全票是磁卡式門票唷!所以待會入園後必須要回收,因此我只能先在遊覽車上將這門票給拍下來




遠雄海洋公園團體票全票的背面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的全票要價890元還真是不便宜耶!




會讓人想到索馬利亞海盜的海盜船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內的戶外手扶電梯在香港海洋公園也可以看到唷!




很陡的花蓮遠雄海洋公園戶外電動手扶電梯




這是在美人魚館外面美人魚館內就不能拍照了唷!




美人魚館外的鯊魚好恐怖呀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內的這個車站不知道是賣什麼的?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內的空中纜車這個空中纜車有個很漂亮的名字唷!就叫做晴空纜車



 


請續接今日二度造訪花蓮遠雄海洋公園〈2〉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26505&prev=26524&next=26493


   因為是和老爸公司的員工旅遊一起出遊,所以我們的花蓮遠雄海洋公園門票是磁卡式必須回收的團體票。這磁卡式的團體票是領隊小姐拿到遊覽車上發給我們的!為什麼出國旅行我們的領隊和導遊都沒有那麼貼心呀?反倒是國民旅遊的領隊小姐貼心多了!不管是遠雄海洋公園的門票還是晚上投宿統帥大飯店的房卡,都是她先請我們安坐在遊覽車上,然後她再一一的發給我們。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的門票並不便宜,因為光是全票就要價890元!890元都可以在五星級飯店吃一頓豪華豐盛的自助晚餐了呢!台灣遊樂園的門票真的都很貴這也是個不爭的事實,還好有不少業著都有貼心的推出星光票或是年票和月票,讓大家的荷包不至於大失血又能夠痛痛快快的玩!


 


   我這個眼尖的鐵道迷在花蓮遠雄海洋公園內的海洋村發現了一個有趣的景點,這個地點在遊園指南上寫的是港灣車站,英文是Central Pacific Station。但我實際看到的英文名稱確是HUALIEN  PACIFIC  STATION。我想可能是港灣車站在這之後有改名而遊園指南還來不及更改的緣故吧?但是有趣的地方來了!因為在遠雄海洋公園內並沒有遊園小火車呀!所以這個海灣車站到底是在賣什麼東東的呢?下次如果有三度造訪遠雄海洋公園的機會,我一定要跑進去瞧一瞧,看看這個車站究竟是不是那麼樣的名副其實?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內還有一個戶外手扶電梯,這讓我想到香港的海洋公園,也讓我想到香港中環的半山自動扶梯。因為在香港海洋公園內也有個戶外手扶電梯,我也搭過香港海洋公園的那一個戶外電動手扶梯。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