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身後是擺在花蓮遠雄海洋公園出入口處的花蓮遠雄海洋公園吉祥物這是在園區內




我最喜歡那個造型逗趣的烏賊好討喜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歡迎您




好可愛的海豚雕塑




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就在前面這座山的山上唷!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迎風搖曳的美麗旗幟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迎風飄揚的旗幟




前面就是太平洋海的那一頭就是美國




園區內餐廳名字討喜逗趣的媽爸比薩屋媽爸比薩屋位在海豚劇場旁邊




交通部觀光局頒製的觀光遊樂業專用標識


   或許該是我寫這篇文章的時候了!因為在昨天也就是2008109日各大平面媒體的頭版,遠雄集團暨全體員工登出了一個半版希望台灣會更好的廣告。我大致上瀏覽了一下,趙董事長的希望也是現在全體國人的共同心願,那就是希望「台灣會更好」而且相信「台灣一定會更好」!


 


   就在今年720日星期日當天,我才剛和老爸他公司的員工旅遊一起去了趟花蓮遠雄海洋公園,我和老爸還利用遊園的空檔蓋出園章跑去一旁的遠雄悅來大飯店喝下午茶呢!那一天我看到很多公司行號的員工旅遊也跑來花蓮遠雄海洋公園玩,雖然說台灣現在的經濟普遍不景氣,但是這些公司行號的老闆還是沒有佔員工的便宜!


 


   也就是說雖然景氣不好,但是這些大老闆們仍然如期舉辦年度的員工旅遊。看到這點我其實很感動,畢竟台灣還是有很多企業主是愛護與照顧自家員工的。像是我爸他的公司有年度兩天一夜的員工旅遊,小弟我公司也有秋郊也就是秋季的員工年度旅遊。我記得那天我們去花蓮遠雄海洋公園的時候,有看到莊頭北衛浴的遊覽車停在門口,這讓我想到六福客棧客房內的衛浴系統,用的可就是莊頭北這一個國產品牌呢!


 


   這是我第二次來花蓮遠雄海洋公園,第一次來花蓮遠雄海洋公園玩是在2003年,當時我因為辦了中信卡,所以中國信託有送花蓮遠雄海洋公園的門票給新卡友,於是我就拿著兌換卷跑到花蓮遠雄海洋公園的門口換門票。那次我的花蓮遠雄海洋公園之行相當粗本,因為是一日來回的行程,上午先是跑去松山機場搭遠東航空的班機飛往花蓮,傍晚又搭乘復興航空的班機返回台北!完全是一趟一點都不省錢的花蓮遠雄海洋公園之旅。                  


                                                                                                未完  今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