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內位在海底王國的飢餓大章魚餐廳




飢餓大章魚餐廳的美食價目表




飢餓大章魚餐廳入口處請往右邊走




前面就是飢餓大章魚餐廳




難得戴帽子的我我戴的是遠東航空公司50週年的紀念帽好希望看到遠東航空的飛機再度敖遊天際呀!




我頭上戴的是遠東航空公司的帽子因為我很支持遠航呀!遠航一定會再站起來的




這尾被五花大綁的大白鯊,諸位也可以在美國環球影城以及日本大阪環球影城內看到唷!




一點都不可怕的大白鯊




這裡真的不是復活島唷!




我身後是位在水晶城堡的亞瑟王炸雞我頭上戴的是去澳洲旅遊時所買的澳大利亞國旗帽子


請續接今日二度造訪花蓮遠雄海洋公園〈1〉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26493&prev=-1&next=26470


   整座花蓮遠雄海洋公園內可以拍照的地方不少,像我就有和海洋村內漁人碼頭的復活島巨石像以及那隻被吊起來的大白鯊合影留念呢!其實那尾被五花大綁吊起來的大白鯊長的不像大白鯊,看起來像是一般的鯊魚,所以我倒是沒有那麼怕呢!


 


   其實這一尾大白鯊是仿照美國環球影城和日本大阪環球影城內的大白鯊。因為各位也可以在美國環球影城以及日本大阪的環球影城內看到一麼一樣的大白鯊,所以遠雄海洋公園內的這尾大白鯊是我感到最有意見的地方,因為總覺得好像是一味的在模仿別人,如果只是這樣照本宣科的一味模仿我覺得一點意義都沒有!況且我今年去泰國旅行時,也在曼谷的夢幻世界樂園內看過類似被繩子所五花大綁起來的大白鯊。我覺得凡事物以稀為貴,如果同樣的景物走到全世界都能夠看到就一點都不特別了!


 


   每次來遊樂園玩,我最感興趣的就是遊樂園內眾家餐廳的名字,因為這些餐廳的名字總是極盡所能的取的既爆笑又特別!有些餐廳名字好笑到讓人忍不住的想噴飯!比方說位在海底王國內的飢餓大章魚餐廳好了!光是聽到飢餓大章魚餐廳這個名字就讓人忍不住想發出會心的一笑!如果大家拿著遊園指南仔細研究,你會發現遠雄海洋公園內的餐廳還真是多到嚇死人呢!


 


   先是在海洋村有燈塔咖啡屋以及海洋冰品屋。在探險島有莫比迪餐廳。在嘉年華歡樂街有峽灣餐廳、梅格烘焙屋、沙木里餐廳、嘉年華小吃、媽爸比薩屋、勞福三明治以及貝利冰淇淋。在布萊登海岸有金鹈鶘漢堡。在海底王國有飢餓大章魚餐廳。在水晶城堡有亞瑟王炸雞和城堡食堂。怎樣?花蓮遠雄海洋公園內的餐廳是不是多到令人傻眼呢?                                未完  今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