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741 (小型)  

秋郊當天一大早先從樹林搭自強號前往台北!我五點就起床了!

IMG_2742 (小型)

北台灣受到菲特颱風的影響因此下著傾盆大雨!

IMG_2744 (小型)

這是經理請的飯糰加蛋早餐!謝謝經理!

IMG_2747 (小型)

這是行程手冊的封底!弄丟的話要賠500元唷!因為第二天要回收!裡頭都是重要的個資!我們公司找的是最棒的東南旅行社!

IMG_2749 (小型)

遊覽車上的電視!我們準備看電影!

IMG_2752 (小型)

抵達第一站金車宜蘭威士忌酒莊!

IMG_2753 (小型)

這裡是世界百大酒莊之一唷!

IMG_2754 (小型)

這台機器可以拍照!

IMG_2755 (小型)

有免費試飲活動哩!

IMG_2756 (小型)  

免費試飲活動的地方

 

   105日和6日兩天是公司舉辦秋郊的日子,由於我不是編制內的員工,因此我得自掏腰包花6000元參加!

這兩天菲特颱風並沒有對花蓮造成影響,住在北台灣的朋友都不相信花蓮竟然無風也無雨!只能說我們一行人都是貴人吧!預期會在風雨之中所渡過的花蓮之行,竟意外是個秋高氣爽的好天氣!

   那天上午我五點鐘就起床了!因為七點鐘就得在台北車站前的承德路搭遊覽車出發!經理還說起床的時候要傳簡訊給她呢!因為小弟我沒有智慧型手機,所以只能傳簡訊給經理囉!經理怕大家會遲到,所以要大家起床的時候用智慧型手機的line通知她!

   當天早餐是經理請客,經理幫我買好了我事先所預定的飯糰加蛋!經理事前就對大家說早餐飲料請自備唷!因為飲料太重了她提不動!

   秋郊行程是先搭遊覽車前往宜蘭,之後再從羅東搭火車前往花蓮新城車站!抵達新城車站後再搭乘當地的遊覽車前往太魯閣!第一天上午的行程是先前往金車宜蘭威士忌酒莊和羅東林業文化園區!

只能說有了雪山隧道之後還真是方便呀!不過才上午九點鐘,我人就已經出現在金車宜蘭威士忌酒莊喝著又烈又辣的威士忌了!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