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魯閣晶英酒店

這是太魯閣晶英酒店的四人房!從陽台就能看到晚上在酒店內所演出的原住民舞蹈表演!

太魯閣晶英酒店

我們的房間不是面向峽谷而是面向飯店中庭!

太魯閣晶英酒店

迎賓水果是蘋果

太魯閣晶英酒店

浴室內的洗臉台

太魯閣晶英酒店

浴缸

太魯閣晶英酒店

從房間陽台所看出去的風景

太魯閣晶英酒店

中間那一塊凸起的正方型平台就是晚上原住民歌舞表演的地方

太魯閣晶英酒店

房間陽台的桌上有擺一個香氛蠟燭呢!

太魯閣晶英酒店

太魯閣晶英酒店的火柴盒

太魯閣晶英酒店

太魯閣晶英酒店的便條紙和鉛筆

太魯閣晶英酒店

我在太魯閣晶英酒店的大門口

太魯閣晶英酒店

浴袍!還會附贈一個漫步地圖呢!

太魯閣晶英酒店

還給漫遊地圖很貼心

太魯閣晶英酒店

擺在盒子內的備品

太魯閣晶英酒店

備品是選用沐蘭SPA的高檔備品唷!

太魯閣晶英酒店

另外三種備品

太魯閣晶英酒店

浴缸旁邊有擺放浴鹽呢!

太魯閣晶英酒店

這就是浴鹽

太魯閣晶英酒店

牆上的高科技燈光控制鈕

太魯閣晶英酒店

房卡套

太魯閣晶英酒店

我住的是229號房

太魯閣晶英酒店

在太魯閣晶英酒店內用餐有區分時段唷!

太魯閣晶英酒店

早餐卷是一個荷包蛋的圖案

太魯閣晶英酒店

晚餐卷是一半西餐盤和一半中餐蒸籠的圖案很有創意!

太魯閣晶英酒店

太魯閣晶英酒店的老闆當然就是晶華酒店的老闆潘思亮囉!

太魯閣晶英酒店

太魯閣晶英酒店的主管歡迎致意卡底下的照片是內容

太魯閣晶英酒店 太魯閣晶英酒店

晚餐是吃中式的!這是菜單

太魯閣晶英酒店  

這是酒店指南

 

        太魯閣晶英酒店的前身是天祥晶華渡假酒店,早在天祥晶華渡假酒店時期我就很想去住這間位在國家公園內的五星級飯店!

這次秋郊公司選擇入住超高檔的太魯閣晶英酒店讓我相當期待!去住太魯閣晶英酒店一直都是我的夢想之一!可以在國家公園內睡上一晚更是難能可貴的經驗呢!

   可惜入住當晚我的身體出了一點小狀況!晚餐只吃了幾口就先回到房間休息!那天晚餐我們是在太魯閣晶英酒店內的梅園中餐廳所享用,梅園中餐廳的空間不算大,因此用餐得分梯次!

太魯閣晶英酒店的另一間餐廳是衛斯理西餐廳,如此倪匡科幻小說的餐廳名還真是讓人過目不忘呢!其實不管是在梅園中餐廳抑或是衛斯理西餐廳用餐都要分梯次,不知是我們一行人多到讓餐廳難以消化?還是這就是太魯閣晶英酒店所強調的慢活?未完  今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太魯閣晶英酒店 花蓮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