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朱記餡餅粥店一盤40元的小菜這是滷豬耳朵




這也是一盤40元的小菜,這是吃起來甜甜的燻魚




這是一碗120元的牛雜刀削麵




這是牛肉餡餅和豬肉餡餅每個都是35元




一盤100元的北方雞絲涼麵




北方雞絲涼麵的另外一個角度




攪拌過之後的北方雞絲涼麵




一家人的國慶日晚餐




點菜單





   我們家不是北方人,但是我們家人卻很愛吃北方料理,朱記餡餅粥店就是這麼一間店。因為老爸手上的遠百禮卷多到用不完,所以在中華民國九十七歲生日的這天晚上,我們一家人便從台北縣樹林市開車到台北市寶慶路的遠東百貨,因為國慶日就是要出來慶祝呀!


 


   我們在遠東百貨寶慶店的美食街找了老半天,總算找到間我和老爸老媽三個人都點頭同意的店,這間店就是朱記餡餅粥店。我的老爸是那種以家人意見為中心的一家之主,如果這間店我和老媽都不滿意的話,老爸他就不會硬是要帶我們進去吃,但是很奇怪唷!明明付錢的人是老爸,但老爸卻要聽我和老媽的話,我和老媽只要眉頭稍微皺一下,這間店就不會做到我們的生意!


 


   朱記餡餅粥店在我常常去逛街的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B2也有分店,但是截至目前為止我尚未吃過朱記餡餅粥店。我們在寶慶店坐定後就卯起來點菜,因為老爸的手邊有遠百禮卷,所以我們點起菜來絲毫不手軟!完全就是臉不紅氣不喘豪邁的給它點下去。我們點了一個要價35元的牛肉餡餅、一個35元的豬肉餡餅、一道100元的牛肉捲餅、一碗120元的牛雜刀削麵、一道100元的北方雞絲涼麵、一碗45元的酸辣湯、一盤40元的滷豬耳朵小菜、一盤40元的燻魚小菜以及一瓶30元的棕櫚莓口味波爾茶。


 


   小弟我認為朱記餡餅粥店什麼都好!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沒有供應免費的熱茶!菜單上也沒有熱茶可以點。要喝飲料的話旁邊有一台冰箱,自已去冰箱那邊拿飲料就行了!不過我和老爸老媽三個人都覺得吃這種北方料理沒有搭配熱茶有點奇怪!本來老爸他還不會那麼想喝熱茶,但是老爸被我說的越來越想喝!他也終於覺得吃這種北方料理沒有搭配熱茶似乎有點怪怪的!看來我還真是烏鴉嘴,如果我不提還好,一提之後害老爸超想喝茶,我真是哪壺不開提哪壺呀!


 


   因為我們原本沒有點飲料,後來老爸被我說的很想喝點什麼東西,所以最後老爸只好去冰箱那拿了瓶飲料,是棕櫚莓口味的波爾茶,真的很好喝唷!喝起來的口感有點像是蔓越莓汁。                                          未完  下週五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