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八方雲集的招牌鍋貼一個賣五元裡頭是包高麗菜和絞肉




煎到金黃色的招牌鍋貼我以前也曾在八方雲集煎過鍋貼




這是招牌水餃




一盤25元的小菜用保鮮膜包著




好吃的傳統小菜




一個人的晚餐




好喝的玉米濃湯




八方雲集點菜單多了咖哩鍋貼和咖哩水餃這兩種新產品


   小弟我曾經在2005年於八方雲集服務過一段時日,當時的我除了負責包鍋貼以外還負責煎鍋貼。但是我鍋貼怎樣包都包不好!這點一直讓我相當沮喪,還好在我開始經營部落格之後找回了不少自信!


 


   我直到離職時的那一天鍋貼都還是包不好!我覺得有些事是勉強不了的,我想就算殺了我我還是包不好吧?我天生就不是個手很巧的人,所以這也是我當初唸復興商工時不敢選美工科而選廣設科的原因!因為美工科要學做雕塑而廣設科不用,我覺得我一個人一定無法勝任這立體的雕塑作品,所以我才會選擇廣設科來唸。


 


   八方雲集的鍋貼和水餃每個都是賣五元,因為賣的比坊間貴,所以內餡可是有嚴格的重量控管,否則客人吃到營養不良的鍋貼和水餃一定會大發雷霆的。奇怪的是老東家的鍋貼和水餃我還真是百吃不厭呢!以前在八方雲集上班時有免費的鍋貼和水餃可以吃不懂得珍惜!現在想吃八方雲集就只能自掏腰包了!


 


   就我一個大男生來說,花一百元就能在八方雲集吃的很飽。我這次點的是五個招牌鍋貼、五個招牌水餃、一盤小菜和一碗玉米濃湯。五個鍋貼和五個水餃加起來是五十元,小菜和玉米濃湯各二十五元所以加起來是五十元,兩個五十元加起來就是一百元!只花一百元就能讓我這個大胃王吃的很撐,以前的我不自量力,鍋貼和水餃常常都點到各十個,有了幾次吃不完的經驗以後,我再也不敢高估自已的實力了!所以我現在去八方雲集點菜都點的很含蓄,因為好吃的東西吃多就不美味了!所以為了讓八方雲集在我心目中能夠保持完美的印象,我現在都走精緻路線,也就是寧可吃不夠再點也不要一開始就狂點一通,因為吃的太飽也是糟蹋美食的一種行為!


 


   以前八方雲集沒有出咖哩鍋貼和咖哩水餃,我是這次去吃才在點餐單上發現老東家竟然出了這種新產品!我很難想像咖哩鍋貼和咖哩水餃吃起來會是什麼滋味?在坊間幾乎沒有看過咖哩鍋貼和咖哩水餃呢!可惜我這次在點餐時並沒有注意到!如果有注意到的話,我一定很樂意試試。


 


   因為八方雲集的市佔率比四海遊龍以及鮮天下還要來的多,所以我都是吃八方雲集居多!最後出現的鮮天下是來向八方雲集和四海遊龍這兩間店踢館下戰帖的,踢歸踢,但我還是愛吃八方雲集,雖然我和老爸也吃過鮮天下的鍋貼和水餃。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