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身後是太魯長春的牌樓從這個洞口走進去就會直通長春祠唷!




太魯長春前的觀世音菩薩




長春橋底下的太魯長春洞口




長春橋底下的太魯長春洞口處地上濕漉漉的,請遊客行走時要務必小心唷!




長春橋另一端的仙霞隧道入口處




遠眺長春橋可以看到長春橋另一端的峽谷地形




這樣看長春橋也很美




太魯閣國家公園實在是太壯觀啦畢竟這裡是台灣的大峽谷請注意長春祠在我的身後




我身後還有一座橋我頭頂上的是長春橋




仙霞隧道口這一端的長春橋


請續接10月9日好山好水的花蓮長春祠〈1〉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26452&prev=26470&next=26441


  長春祠這個地方沒有遊覽車專用的停車場,所以遊覽車只能緊貼著山壁靠邊停。要到長春祠還得走過長春橋,走到長春橋另一頭的仙霞隧道洞口處那邊往下走,走下那個樓梯後你會看到太魯長春的洞口,從這個洞口一直往前走就會抵達長春祠。


 


   可惜我們的遊覽車所停留的時間不長,就算我想走到長春祠時間上也不允許!活到29歲的今天才第二次來太魯閣國家公園著實是感到汗顏!因為是第二次來,所以我可是比誰都還想去長春祠呀!因為以我29歲才來太魯閣國家公園第二次的頻率來說,第三次再來難保不會是十五年之後了!


 


   長春祠這個地方有餐飲服務也有洗手間可以使用,坐在戶外露天雅座來杯香醇的咖啡遠眺長春祠是再好不過的享受了!只是這裡賣的那一種早餐店三明治一個就要價30元!一般早餐店一個只賣15元的三明治在這裡賣到30元一個也實在是太嚇人了!不過諸位知道嗎?我和老爸居然還買了兩個三明治上車準備享用呢!因為長春祠是我們此趟花蓮行的最後一站,待會我們就要走蘇花公路接國道五號北宜高回台北了!因為晚餐得自理,所以我們就買了兩個三明治上車,準備當待會的晚餐吃。


 


   這個三明治雖然一個要價30元,但是業者的誠意十足!因為這個三明治拿在手上居然還是溫熱的!能夠在長春祠買到熱呼呼的美而美三明治,也算是另一種在荒山野嶺當中所能夠得到的大大感動吧?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