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得雷德亨利海灘的公車站牌號碼是30唷!




阿得雷德亨利海灘要搭公車回市區的第30號站牌下車和上車的站牌都是同一個唷!




座擁海天一色美景的阿得雷德亨利海灘




自已一個人來阿得雷德亨利海灘玩的我!




我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亨利海灘的某間旅館前




阿得雷德亨利海灘的海岸線美景




阿得雷德的亨利海灘長的其實和其他的澳洲海灘很像!




澳洲的海邊很流行搞這種延伸到海面上的木棧道呢!




穿太多的我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亨利海灘




南澳首府阿得雷德亨利海灘的所在城市名為CHARLES  STURT唷!


請續接昨日獨自一人搭公車跑去阿得雷德亨利海灘玩的我(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67867&prev=-1&next=67828


   我是在阿得雷德賭場正對面,也就是北街街上的W1站牌搭車前往亨利海灘!前往亨利海灘的287路公車並不難等!因此我還先繞去反方向的漢堡王吃個早餐後,才不急不徐的回到W1站牌搭車呢!


 


   我需要喝一杯漢堡王的卡布其諾咖啡讓自已提神醒腦才行!因為我今天還身負重任呢!身負什麼重責大任呢?那就是雞肉工廠的女同事歐若拉小姐想知道亨利海灘要怎麼去?所以先行前往探路的我得將搭車流程記下來,好一五一十的向歐若拉小姐報告!


 


   車上的乘客少的可憐!就只有我和一位原先就坐在公車上的華裔面孔女生如此而已!這班公車的駕駛也是女生唷!我知道287路公車的終點站站牌號碼是3030就是亨利海灘的公車站牌號碼!所以當公車一過29號站牌時,我就按下車鈴然後起身乖乖的站在後門準備下車!哪知道過了29號站牌之後,竟然還有一個29A站牌!


 


   不過這位女司機大概猜出我是準備要去亨利海灘玩的遊客,所以她也沒放我在29A站牌下車,而是一直載我到30號站牌才放我下車呢!


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