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道菜是椰汁雞肉椰汁配飯超級下飯




軟殼蟹現在很夯的軟殼蟹在很多泰國菜和越南菜餐廳都可以看到




這應該是椒麻雞超好吃的啦!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我在死前一定要吃這道菜




右邊那道菜是蝦餅不是月亮蝦餅唷~




糖醋排骨




左邊是大家都很愛吃的月亮蝦餅這是我今天的中餐




正前方是好吃的烤沙嗲




左手邊的海鮮炒飯有很多海鮮料唷!中間的泰式奶茶那麼大一瓶!




桃園市紅拱門泰式主題餐廳名片正面位在麥當勞和桃園福容大飯店對面




桃園市紅拱門泰式主題餐廳名片背面


   真的很巧!姑姑和表姐要請我和老爸老媽一家人吃的泰國料理餐廳,居然就在我們住的桃園福容大飯店正對面!這一間在桃園市小有名氣的餐廳叫做紅拱門泰式主題餐廳。據姑丈說桃園市的泰國料理餐廳沒幾間,所以位在大興西路一段225號的紅拱門泰式主題餐廳相當受到桃園人的歡迎,而且紅拱門泰式主題餐廳可以免費停車,所以停車不用愁。


 


   表姐訂的位子真好!居然是二樓的一間包廂!每次坐到包廂我都會好開心!那是一種高人一等的優越感!就像拿鈦金卡和禦璽卡般硬是高人一等的優越感!更貼切一點的說法,是在百貨公司週年慶期間有貴賓室可以進,不用拼了老命人擠人還有專人伺候端咖啡給你喝的優越感!總之雖然姑姑一行人不滿意又坐到上次來用餐曾經坐過的位子,但我可是樂歪了!只能說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呀!每個人所追求的虛榮感也不盡相同!有人想拿名牌包才會覺得虛榮,我則是認為可以進機場貴賓室或是坐包廂才虛榮!


 


    言歸正傳表姐真是會點菜,點的菜既不會太辣,我那挑食不愛吃青菜的老爸也不會不敢吃!以前每次去藍心湄的kiki餐廳用餐,老爸都會向服務生再三確認那道菜不會太辣他才敢點,因為藍心湄的kiki餐廳賣的是四川菜,不嗜吃辣的老爸總是像個領隊似不厭其煩的向服務生再三確認。表姐這次點的菜,也是經過她再三確認都不會很辣所以老爸才很買帳的每一道菜都吃一點點。我和老爸瞄了一眼設計精美的菜單,發現紅拱門泰式主題餐廳的菜有點小貴呢!讓表姐一行人破費了真是不好意思!我們一直半推半就說不用請我們也沒關係!但是表姐一行人很堅持,所以在桃園福容大飯店退房後,我們便來到了斜對角的紅拱門泰式主題餐廳用餐。


 


   我是個很愛吃泰國菜的人,如果是在台北,我會推薦信義誠品書店樓上由晶華酒店所開設的泰市場餐廳。泰市場餐廳是一間吃到飽的泰國菜餐廳,如果你不事先訂位的話一定沒位子!泰市場的泰國菜很好吃,但是桃園紅拱門泰式主題餐廳的泰國菜也不會輸給泰市場!因為都是表姐點的菜,所以我沒有記每一道菜的菜名,不過該點的月亮蝦餅是一定要的呀!椒麻雞表姐也有點。其實我吃過的椒麻雞一點都不辣,所以大家不要被椒麻雞這個名字給騙了!下次看到椒麻雞,不敢吃辣的人儘管點下去,椒麻雞好吃的程度讓台灣許多泰國菜和越南菜餐廳視它為鎮店的招牌菜之一。                                       未完  今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