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菜一盤八十元




另一款小菜,也是八十元




真的只要399元唷!




樓梯口的廣告




江浙天成樓的各廳各包廂都用國際城市來命名唷!連緬甸首都仰光也名列其中耶!




江浙天成樓電梯口的花




江浙天成樓師傅介紹




江浙天成樓的霓虹燈




天成大飯店的大門口




天成大飯店江浙天成樓的菜單


請續接上週四只要399元俗擱大碗的天成大飯店江浙天成樓精緻點心套餐〈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13599&prev=13615&next=-1


   江浙天成樓精緻點心套餐內的每一道菜都很好吃,真是不知該從何介紹起?只能說請大家親自去品嚐看看囉!來江浙天成樓用餐的這一天老爸也不知道是不是吃到美食心情大好的因素?因為他居然說以後我和老弟結婚可以考慮在江浙天成樓請客唷!我想老爸的這番話若是不小心被天成大飯店聽到了他們應該會很開心才是!


   其實老爸會這麼說不是沒有道理的,因為江浙天成樓的空間看起來相當寬敞甚至看不到底呢!論氣派也夠氣派!論氣氛也夠氣氛!只能說老爸真的已經在開始催婚了!如果老爸真的打算在江浙天成樓宴客我是沒有意見啦!畢竟我也覺得江浙天成樓的場地不差!而且窗外還能看到一整排世界各國的國旗真的覺得好氣派唷!


   我們用餐的時候,還數著這些國旗看看我們全家人到底去過了哪幾個國家呢?我去的國家當然沒有老爸和老媽多!只是光是我們所看到的國旗老爸老媽和我就已經去得差不多了耶!數著這些國旗和數著曾經去過的國家真的覺得好有成就感唷!


   就這天我所看到的國旗,就有老爸老媽曾去過的美國、日本、韓國,以及我和老爸曾一起去過的菲律賓、澳洲和新加坡國旗呢!老爸以前跑船時曾去過的英國國旗也隱身其中,只能說我是個有國際觀的人,很少有我所認不出來的國家國旗唷!我超喜歡國旗,看著世界各國的國旗飄揚真的很開心!


   照理說傍晚六點多應該是窗外的忠孝西路車流量最多的時候,因為大家趕著下班,但是今晚因為是中秋節假期的倒數第二天,所以窗外的忠孝西路上頭是那麼樣出奇的冷清!從我坐的位子上可以清楚看到窗外的台北凱撒大飯店,我只要來到有窗戶可以看到窗外景色的餐廳用餐就會感到很開心!


   天成大飯店的一樓大廳有個玻璃櫥窗,櫥窗內竟是得獎的獎牌,我看到有一個香港康泰旅行社頒給天成大飯店的獎牌,我想天成大飯店應該也和豪景大酒店一樣是專門招攬國外旅行團的生意吧?康泰旅行社可以說是相當具有知名度呢!我常在馬路上看到康泰旅行社的遊覽車跑來跑去的,因為上頭一定會寫有身心康泰四個字,「身心康泰」這四個字大概是康泰旅行社的精神標語吧?


   天成大飯店江浙天成樓餐廳門口的牆上,也貼有台北市政府衛生局所頒發的衛生優良獎狀,這些我可全都看在眼裡唷!只能說天成大飯店真的是一間很用心在經營的飯店!因為天成大飯店的用心可不僅僅是在這些東西上頭唷!


   因為就連客人不一定會看見的洗手間內,也絕不妥協面面俱到做到了一百分!因為洗手間內的洗手檯上居然擺放著一大盆肯定不便宜的香水百合耶!光是洗手間內洗手檯上的這個超大盆香水百合,就勝過了許多比天成大飯店等級還要高的五星級飯店!所以天成大飯店的用心的確值得我為天成大飯店鼓掌叫好!


   正因為天成大飯店有著那麼多令人嘆為觀止的好!所以下次我一定還會再來江浙天成樓捧場!因為江浙天成樓是這麼一間味道十足的老字號江浙菜餐廳,越陳越香況味十足的餐廳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