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福容大飯店田園咖啡廳早餐有培根、火腿片、法式土司、香腸、通心粉沙拉和燻雞沙拉人生至此夫復何求呀~




桃園福容大飯店田園咖啡廳早餐我喜歡這個盤子有三明治、炒麵和花枝




桃園福容大飯店田園咖啡廳早餐有魚片唷!




桃園福容大飯店田園咖啡廳早餐




桃園福容大飯店田園咖啡廳早餐卷有東森購物真好~東森購物時時給您好生活只想聽到您說~東森購物好好




田園咖啡廳是用早餐的餐廳




田園咖啡廳的義大利美食節




桃園福容大飯店一樓田園咖啡廳的大門口




桃園福容大飯店田園餐廳平日的義式饗宴每位只要350元唷!




氣派的桃園福容大飯店大門口福容大飯店的LOGO看起來好像一把雨傘



 


   和大多數的五星級飯店一樣,桃園福容大飯店一樓田園咖啡廳的早餐從早上六點半就開始了!六點半可以吃到十點,如果沒事的話,真的可以不急不徐的吃,如此一來連中餐都省了呢!


 


   個人很喜歡田園咖啡廳沉穩內斂的咖啡色系裝潢,感覺像是台北西華飯店的亨利酒吧。這麼說來我好像是旅日作家劉黎兒口中所謂的少年歐吉桑,明明才三十歲,卻偏愛一些與我實際年齡南轅北轍相差十萬八千里的人事物!比方說愛年紀比我大的女孩子、愛中規中矩不囂張的裝潢!但是我的血液裡頭明明流著離經叛道的因子呀!離經叛道到半句英文都不會說也趕跑去澳洲打工渡假一整年!10月10日晚上在南崁高中看了紙風車劇團的表演,我心想吳念真導演在八歲的時候都敢一個人從基隆搭車搭到宜蘭了!已經三十歲的我獨自一人飛去澳洲流浪應該也不為過吧!


 


   七點多的田園咖啡廳半個客人都沒有!我想大概今天是禮拜天大家都不想太早起床吧?所以有那麼一大段時間,田園咖啡廳都好像被我和老媽兩個人給包場一樣!因為早餐卷只有兩張,所以老爸要我和老媽下樓來吃早餐,老爸他一個人跑去街上買美而美的早餐回來吃。不是我不孝順,是老爸堅持讓有在經營部落格的我下來吃,因為我得負責拍照,所以我只好恭敬不如從命的和老媽一起來吃早餐,雖然我寧可不要拍照,但為了要好好介紹桃園福容大飯店,我也只好父命難違的乖乖聽話了!


 


   大飯店的早餐通常就是這樣!但我就是愛這樣!不過我現在的胃容量可以說是越來越小了!以前可以狂吃好幾盤還不自知的我,現在頂多吃個三盤就差不多要投降了!這樣也好!吃太飽的話待會去健身房做運動也不好。現在的我吃東西講求質精而不是量大,人都是會學習成長的動物,以前非要吃撐才覺得回本的那個自已已經不見了!這究竟是自已越來越有錢了呢?還是自已越來越懂得要什麼了呢?


 


   桃園福容大飯店田園咖啡廳的早餐很好吃!愛吃的我似乎吃什麼都好吃!太容易滿足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呢?我想這應該是好事吧?這意味著我去澳洲打工渡假的這一年不可能會餓死!因為一個麵包我也可以過活,像桃園福容大飯店這種超澎湃的早餐我也不排斥。太隨性好像也不好!但是話又說回來,我的這種隨遇而安個性天生適合流浪,我想這也是我之所以那麼愛住旅館又不會認床的原因吧!                                                                                                 全文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