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大多數桃園人都知道的紅拱門泰式主題餐廳




紅拱門泰式主題餐廳的招牌




紅拱門泰式主題餐廳的門牌




牆上照片很有泰國的味道




他們家的美食




紅拱門泰式主題餐廳的LOGO




差點以為來到了峇里島




感謝表姐的泰國料理大餐




裝飯的鍋子




給小朋友用的可愛餐具


請續接今日桃園市人氣紅不讓的紅拱門泰式主題餐廳〈中〉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51952&prev=-1&next=51932


   紅拱門泰式主題餐廳有提供小朋友專用的餐具和高腳椅,我記得小時候從來不曾坐過這種高腳椅!我總覺得有坐過這種高腳椅才算有過童年,沒坐過這種高腳椅的我每次看到小朋友坐這種兒童專用椅我都會吃醋呢!長那麼大還吃小朋友的醋真是的!還好搭飛機的時候身為大人的我也可以訂兒童餐扳回一成。


 


   泰國菜吃著吃著我們聊到了泰國,表姐說我好奇怪都不愛去海島國家旅遊,像她們家就超愛往海島國家跑。表姐當然不知道我小時候看電影大白鯊被嚇到過,所以從此怕海呀!我怕大白鯊所以怕海,如果海裡沒有大白鯊的話,我可能會很樂意往海島國家跑。


 


   說到海,這一餐吃的海鮮料理還真是不少耶!炒飯內有海鮮、又酸又辣的泰式海鮮湯內也有滿滿的海鮮料,印象最深的就是湯裡頭有淡菜。我這個美食主義者直到今天都還不知道淡菜為什麼要叫做淡菜?這淡菜明明就不是菜而是殼類海鮮呀!有哪位學識淵博的朋友願意傾囊相授解答我的疑惑呢?


 


   想不到桃園市也有那麼棒的泰國料理餐廳!大興西路這一帶是桃園市豪宅林立的高級住宅區,附近有一大堆麗寶建設和中悅建設所蓋的豪宅,如果我家附近有這麼一間泰國料理餐廳當鄰居也不賴!不用請家中的瑪麗亞煮飯,招待親朋好友來紅拱門泰式主題餐廳用餐就妥當了!畢竟這是一間桃園人吃過都說讚的泰國料理餐廳呀!征服桃園人的胃,也征服了我這個台北人的胃。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