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回程的貓空纜車車廂内,臉上是雨水還是汗水早已經分不清了!我的頭髮因為被雨淋到也濕得差不多了!




我大概是史上第一個穿著襯衫打著領帶去搭貓空纜車的人吧?真是愛美不怕熱呀!




我好像應該叫朋友開強制閃光的




希望下一次再搭貓空纜車時,是帶著女朋友來搭




這就是貓空遊園公車,是欣欣客運所提供的服務唷!




沒事別亂按唷!




要小心自動門唷!




自動門上有通風口





飛火米哥哥第一次搭貓空纜車真開心,下次也帶西瓜哥哥去搭貓空纜車好不好?


請續接上週四午后落雷下大雨的貓空纜車半日遊〈中〉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13588&prev=13599&next=-1


   貓纜車廂在進站時都會抖動得特別厲害!不知道為什麼為這樣子?我們抵達貓空站之後沒多久就下起大雷雨,我和朋友都慶幸好險下大雷雨的這個時候我們不是在纜車上,否則應該會很恐怖吧?


   這是我首度親眼目睹木柵山區所謂的夏季午候落雷景況,只能用風大雨大雷聲也大來形容呀!貓纜因為午後落雷這個關係不意外的暫時停駛了!在貓空站排隊準備搭回動物園站的旅客只能夠暫時搭接駁公車下山,索性我和朋友才剛到貓空而已!本來就打算去找間茶館喝個茶的我們完全不受到貓空山區午候落雷下大雨的影響!


   回程時雨已經停了!我們趁著天黑之前回到動物園站,因為我和朋友都對貓空留下了不好的印象!覺得貓空真的不是很好玩,感覺上貓空就和一般的產業道路沒啥兩樣呀!加上大雨又將我全身都淋濕了!我實在是沒那個再待下去的興致了!總覺得還是動物園有趣多了!


   回程時車廂內就只坐了我和朋友兩個人而已!因此我們可以卯起來拍照,我的照片看起來臉上都是汗水和雨水,而且頭髮也都是濕濕的,因為淋到一些雨的關係,所以我的身體有點不舒服,頭其實很痛!我對朋友說早知道我們來搭貓纜就好了!因為我對貓空實在是沒有什麼好印象!覺得真的就是小貓兩三隻空空如也的地方耶!


   因為剛剛下過大雷雨的關係,所以纜車的窗戶上全都是雨水,坐在這種玻璃上滿是雨珠的纜車車廂內還挺浪漫的!我對朋友說感覺還不賴唷!搭乘貓纜可以在去程和回程時感受到兩種截然不同的風情,也算是這趟貓空纜車行的特別之處吧?去程時揮汗如雨,回程時又因為身體淋到雨而有些冷到不行!還好貓纜車廂內沒有冷氣,否則我這趟貓纜之行大概會抱病回家吧?


   回到動物園站時看到大排長龍等著搭乘貓纜的遊客,不禁慶幸剛剛我們選擇對的時間搭貓纜上貓空,因為下午排隊等著搭貓纜的遊客真的不多!和我們在傍晚時所看到的景象簡直有如天壤之別!或許下一次我也該選在傍晚時再搭貓纜上山,那不可預期的下一次,就留給我和我未來的另一半吧!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