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801.jpg

老爸很愛吃鳳梨蝦球!每次去熱炒店吃熱炒我都會點鳳梨蝦球給老爸吃!樹林好菜場生猛活海鮮的鳳梨蝦球只要180!

酸甜鹹各種滋味巧妙融合的鳳梨蝦球也是我的最愛!擠滿美乃滋和灑滿巧克力米的鳳梨蝦球可謂是色香味俱全!

從小吃東西我就可以迎合老爸的口味!就像老爸很愛吃夏威夷口味披薩我也跟著一起吃!也就是因為這樣所以儒儒愛吃韓式料理我就陪她一起吃!

我對吃講究但不挑食!國外有名廚不認同鳳梨撒在披薩上的料理方式!但是鳳梨入菜在東方可是潮流!

或許這位名廚一旦吃過鳳梨蝦球之後,就會對躺著也中槍的鳳梨大大改觀喔!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