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2622.jpg

      我和老爸來住了台中大毅老爺行旅,國慶連假期間又時值台中爵士音樂節因此房客超多!許多來參加台中爵士音樂節的樂手也選擇下榻台中大毅老爺行旅。

      我們這次買的住房專案在辦理入住手續時櫃檯就有送兩杯珍珠奶茶,櫃檯人員請我稍等一下去後台把飲料拿給我,直接從櫃檯接過兩杯珍珠奶茶的感覺好奇妙!

      剛好住在台中的二姑姑和表姊來飯店看我們,所以這兩杯珍珠奶茶就大家一起分享!不過我沒喝!我本來就是個不愛喝珍珠奶茶的人!

      大家都說很好喝!不過表姊說怎麼喝起來是咖啡的味道?因為表姊的小女兒也有來玩所以也喝了!

      表姊說給小朋友喝咖啡不太好!我說我也不知道呀?明明就說是珍珠奶茶怎會變成珍珠咖啡我也一堆黑人問號???

      這次有吃又有喝很棒!入住時送兩杯珍奶,另外還送兩罐可樂和瑪格莉特口味披薩讓我們可以去附近野餐!

      高鐵假期真的很棒!住老爺還搭高鐵商務車廂真的好享受!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