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3004.jpg

昨天上午九點半我和老爸就從台中大毅老爺行旅退房了!行李直接也跟著帶走!表哥和表姊上午九點半開車來接我們去谷關玩,第一站是先去東勢舊火車站暨客家文化園區!

我們在東勢客家文化園區休息時吃了一點二姑姑準備的油飯和水果!二姑姑說這個油飯是她自己做的!真的很好吃!二姑姑做的油飯還加了外面油飯不會加的花生!

我真的是個很愛吃油飯的人!有時早餐我也會吃四十元一份的油飯!但是儒儒叫我少吃澱粉類的油飯怕我會得到糖尿病!

我在東勢客家文化園區吃了一些二姑姑做的油飯!去到谷關之後又再吃了一些二姑姑做的油飯!少量多餐的台中假期印象最深刻的地方就是這個油飯!

二姑姑做的油飯專業好吃又健康!油飯是人間美味!我也吃過素食油飯,素食油飯同樣美味!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