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4446.JPG

   我怎麼會有那個熊心豹子膽跑去澳洲打工度假一整年呢?我的血液裏頭肯定留著許多不安於室的叛逆因子!

 

   在去澳洲之前我並沒有甚麼好棧戀與留念的!保全工作讓我可以說走就走!於是我在完成國立空中大學的學業之後就毅然決然前往澳洲!

 

   這一年沒有白費!這讓我不怕外國人!至少對我現在的國際機場工作絕對有幫助!我認識了好多亦師亦友的好朋友!我的老婆也是澳洲認識的友人替我介紹的!

 

   如果沒去澳洲就不會有現在的我!我以為我會天不怕地不怕!但是回國後的第一份工作還是打倒了我!旅行社和我想的完全不一樣!還好天無絕人之路,我現在居然在我最愛的桃園國際機場上班!

 

   我的英文程度沒有好到可以進航空公司上班!但我現在可以每天和航空公司的帥哥美女一起為伍確實是很開心!認真服務旅客所回以的真誠讚美也讓我成就感十足!

 

   老婆儒儒是真心覺得現在這份機場的工作讓我成熟許多!我每天都會站在登機門前處理許多突發狀況!所以我的心臟要夠大顆也要夠沉著才可以!突如其來的臨時狀況當然也會緊張!但是我已經越來越不會緊張了!但是說不緊張是騙人的!A型的人怎麼會不緊張!但我也只能硬著頭皮把事情處理好!

 

工作上常會背部拉傷我並不擔心!只要不是閃到腰完全不能動就好了!職業病在所難免!我不會再亂換工作了!難得儒儒覺得桃園機場的地勤工作讓我脫胎換骨!難得有一份薪水超過三萬元又體面的工作!我真的不會再當縮頭烏龜了!以前半句英文都不會說的我現在每天都能應付那麼多老外了!我還擔心甚麼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