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414.JPG

這是澳門航空的空中巴士A321型客機!

   之前在機場上班的時候趣事很多!有一次澳門航空的代表說有入境旅客要臨時申請輪椅我就立馬衝去B1登機門那裏。

 

   我還沒有衝到B1登機門就看到澳門航空的代表已經先拿輪椅給客人坐然後幫忙推到B4登機門這附近了!

 

   我一看到代表在推輪椅立馬接過代表手上的輪椅旅客,然後代表再把我手上的空輪椅拿回登機門放。

 

   代表看到我上氣不接下氣是用跑的過來相當感激,馬上打電話回去辦公室表揚我,雖然沒有實質的鼓勵但是口頭表揚我也點滴在心頭。

 

機場第一線的狀況相當多!每天都很刺激不知道會發生啥事情?但這樣才精彩!平淡無奇也沒甚麼意思!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