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2323.JPG

200911月底的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還沒進行室內改建工程,這是我出發澳洲打工度假當天晚上在桃機第一航廈大廳拍的照片!

當時我身後是華航櫃台和捷星亞洲航空的櫃台!當時就能看出機場不夠用的窘況!華航和捷星共用同一條行李滾帶和同一排櫃台!

當時幫我辦捷星航空劃位手續的是華航工作人員!後來聽說捷星和華航鬧不愉快所以捷星的代理就交給了復興航空!

如今十年過去了!當時穿在身上的櫻花牌外套還是有在穿!

那是我在天母天玉里擔任某豪宅保全時住戶送的,那位住戶是從事廚房衛浴器材生意所以有多的櫻花牌外套可以送我!

因為知道去澳洲打工度假是要受苦受難的!所以穿著這件髒掉也沒關係的櫻花牌外套!

澳洲打工度假真的讓我學到相當多!帶回來的不只是滿滿回憶最後還有我的牽手!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