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第二次做棉花糖之前是用右手邊那台黃色機器,現在來用左手邊的這一台綠色機器之前是倒草莓口味的糖粉,現在換另一種口味,改倒百香果口味的糖粉




糖絲出來囉!




拿竹籤轉呀轉轉呀轉的




成形了!




我再捲




慘了!又失敗了!




第二次做還是失敗了!




慘不忍睹呀!




又是一個失敗中的失敗的作品




感謝老爸的手友情客串


請續接上週六彷若置身北海道紫色薰衣草花田的大溪花海農場〈4〉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28150&prev=28161&next=28123&l=f&fid=5


   上次說到我們一家人在大溪花海農場內發現了一個寶,這個寶就是棉花糖DIY機,童心未泯的老爸當場就想來試試身手,但是連試兩次都失敗了!現在就來說一說這棉花糖DIY機的糖粉有哪四種口味吧?這棉花糖DIY機的糖粉口味有原味、草莓、百香果和青蘋果四種口味可供挑選,我們第一次做棉花糖的時候是先挑了草莓口味的糖粉,第二次做的時候,挑的則是百香果口味的糖粉。


 


   第一次做的時候我們是使用右手邊那一台黃色的機器,第二次做的時候我們是使用左手邊那台綠色的機器,這棉花糖DIY機的外型相當討喜,造型很像是一個可愛的機器人,我也差點想到我唸國小時,環保署所推動四種顏色的外星寶寶分類垃圾筒呢!


 


   所謂的棉花糖有兩種,一種是東方的棉花糖,也就是我們現在正在製作的這一種棉絮狀棉花糖,另一種棉花糖是西洋棉花糖,也就是大家可以在高級餐廳見到用來沾巧克力噴泉的那一種QQ棉花糖。說到棉花糖自已也真是很久都沒有再吃過了!總覺得吃棉花糖好像是小孩子的專利,因為在我小時候,家裡大人都一定會在逛夜市還是逛燈會諸如此類的場合買一支棉花糖給我吃,記得有些賣棉花糖的攤位也會兼賣糖葫蘆,那一種傳統的台灣印象是我所鍾愛與懷念的。                                                                                  未完  下週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