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國際機場35號登機門閘口附近的這間貴賓室內還有一小間酒吧呢!但是裡頭半個人都沒有,所以我也不敢進去但是這張照片是我將酒吧的玻璃門推開所拍攝的。最後一天旅程結束時二度造訪該間貴賓室,酒吧內同樣是空無一人




貴賓室內的這間酒吧用一道玻璃和休息區隔開




我的座位剛好可以看到貴賓室外頭的義大利名牌GUCCI




造型很優美的藝術燈




貴賓室內可以看到機場管制區人來人往的行色匆匆旅客




貴賓室內的飲料




屈臣氏汽水?這應該是香港首富李嘉誠他們家的產品




我使用的這間貴賓室24小時營業唷!




我用的貴賓室在這張照片走到盡頭的右手邊位置


請續接昨日超華麗的香港國際機場The Traveler's Lounge貴賓室〈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27792&prev=27812&next=27776


  轉機進貴賓室休息是我最開心也是最期待的一件事,但是進貴賓室休息最怕遇到的狀況,就是我們所要搭乘的班機登機門臨時更改這一件事!還好現在的貴賓室裡頭都有班機到離時刻表可以看,所以就算在貴賓室內聽不到登機門臨時更改的廣播也沒有關係!時時刻刻密切緊盯顯示航班到離狀況的液晶螢幕也就萬無一失了!


 


   這趟泰國行出發的第一天,我和老爸就在吃吃喝喝當中渡過,先是在桃園國際機場的摩爾貴賓室內吃了一些東西,然後台北飛香港的班機上又吃飛機餐,這下可好了!又要進貴賓室大吃大喝了!待會香港飛曼谷的飛機上還有一頓飛機餐可以吃呢!而且一到曼谷下了飛機緊接著又要吃晚餐!只能說我們這趟泰國行出發的第一天,完全重演20058月我和老爸造訪菲律賓宿霧時當天的模式,只不過是出發地和轉機地的貴賓室代換過如此而已!


 


   我和老爸都是好奇寶寶,難得進貴賓室休息,一定要好好研究一下貴賓室冰箱內的飲料。所以老爸就去拿了很多罐飲料回來放在桌上供我拍照,想看看香港當地的飲料和台灣的飲料有什麼不一樣?但是我們的這個舉動卻招來貴賓室內打掃歐巴桑的側目,只見她很不客氣的對我們說:「飲料不可以帶出貴賓室唷」!這點我和老爸當然知道呀!所以我和老爸都異口同聲的對她說:「我們知道」!唉……被誤認為是想貪小便宜的台灣旅客,這口氣實在是嚥不下呀!還好她的一番話並沒有破壞我和老爸出遊的好興致。


 


   不過我們在貴賓室內吃東西吃的很含蓄!因為我和老爸進貴賓室當大爺的次數多了!也開始漸漸懂得「重質不重量」慢慢享受的慢活精神,看來我和老爸都有進步唷!再也不是那種一進貴賓室就卯起來吃的觀光客了!而是越來越像優哉看報休息的商務旅客了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